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主创做客东方卫视《非常记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48  新浪娱乐

  除了战争场面,《团长》比起《士兵突击》来还多了感情戏这个看点。不过这也是“突迷”们最为诟病,最为反对的一点。凭借王小帅电影《左右》(blog)里悲情母亲,成功征服观众的心而勇夺“内地最会哭的女演员”的称号的刘威葳和青年演员袁菲,此次加入到这部“男人戏”也成为了焦点。在《非常记忆》现场,作为昨天在现场的唯一女演员,刘威葳表现的很低调:“我没有任何压力,能和这些男人一起演戏我感到是我最大的荣幸!”

  不过真的说到播出,刘威葳还是有点胆怯:“我知道,我成了‘突迷’们最恨的人。因为《士兵突击》是一部完完全全的男人戏,征服了太多观众。现在要原班人马再拍一部男人戏,又加入了女人的因素,牵扯到感情,我也就成了‘突迷’们攻击的对象,但是我不惧怕口水,我希望我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不能回避的事故

      众主创:走出阴影需要坚强

  《团长》注定是一部命运多舛的戏,从剧本筹备到开拍,再到拍摄中的两次重大事故,受伤、死人、停机……拍摄过程几度中断,事故的阴影一直笼罩在剧组的每个人心里,挥散不去。 “这个片子的片花我看了,看完心里就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拍《团长》拍了172天下来,我觉得很值!每个人都喊累,不仅是身体上,还有精神上,伤亡事故的发生更让剧组每个人心里蒙上阴影。”

  “12天里连续发生两场事故,这种事摊在任何一个剧组都会停摆,我真佩服我们的导演和制片人,不仅能顶住还坚持了下来,整个剧组都很感激!死者的在天之灵也能够告慰。 ”段奕宏坦言自己在事故发生后曾接近崩溃边缘,但他挺过来了。事故让《团长》剧组里每一个人都懂得了珍惜,也越来越团结。“怎么走出阴影?努力工作就是最好的办法!”段奕宏尝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去感染身边的人:“导演哪头一喊开机,我就第一个站起来……大家看到我那么兴奋,自然也会被带动,剧组需要坚强的精神,每一个人都可以感动旁人。”

  在剧中饰演四川兵张立宪的李晨也说,事故发生后:“我看到了每个人的另一面,一种凝聚力就这么形成了,每天大家在剧组里的问候都是‘注意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