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 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高秀敏去世了,范伟(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2))要单飞了,丹丹(听歌)要放假了,一直被当作是春晚“救命稻草”的赵本山今年面临着搭档“难产”的问题。几天前,赵本山表示将带着自己的徒弟小沈阳(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2))毛毛(听歌)一起登上春晚舞台,但春晚导演组则认为,毛毛和小沈阳都是新人,和赵本山合演小品肯定压不住台,必须为赵本山找个大腕搭档。前晚,这个谜底终于揭开,这位“秘密搭档”原来是毕福剑。不过这个节目似乎还在磨合中,和黄宏的小品一样,并未出现在前晚的联排中。而潘长江(听歌)和郭冬临的作品已被“枪毙”。

  据悉,黄宏的小品《黄豆黄》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题:种黄豆的老黄头兴奋地赶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却因丢失门票好梦成空,他怕回家没法跟亲朋好友交代,于是决定自编自演一个奥运会开幕式。而冯巩的《暖冬》则以金融风暴为背景,讲述一对分手恋人的重逢。郭达蔡明(听歌 blog)表演的小品《北京欢迎你》说的是两人抢当奥运志愿者,却闹出不少笑话。

  ●【相声】

  马东子承父业说“五官”

  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共通过了4个剧本,分别是两个台湾相声演员与武斌、李伟(blog)健合作的《团团圆圆》,马东领说群口相声《五官新说》,姜昆、戴志诚合作的《我晕》以及冯巩的一出相声剧。在1987年的春晚,马季领说了群口相声《五官争功》,时隔20多年,作为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马东,同时又作为相声演员亮相春晚领说《五官新说》,这是春晚剧组向马季老先生的一种致敬。

  已连续六年没露面的姜昆这次在春晚上要说的是《我晕》,内容反映改革开放30年来老百姓生活的变化,他还将随口唱两句周杰伦(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2) 听歌)在《我的地盘》中的Rap。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