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奕铭开拍新剧《历史的进程》 聂远杨若兮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45  新浪娱乐
连奕铭开拍新剧《历史的进程》聂远杨若兮加盟

连奕名

连奕铭开拍新剧《历史的进程》聂远杨若兮加盟

连奕名剧照

连奕铭开拍新剧《历史的进程》聂远杨若兮加盟

杨若兮穿红棉袄

连奕铭开拍新剧《历史的进程》聂远杨若兮加盟

杨若兮麻花辫

  新浪娱乐讯 几年前,由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创作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轰动一时,成为新时代军旅作品的标志性之作,也成为了众多军事题材电视剧创作者一道难以逾越的巅峰。最近,徐贵祥自己开始向这座高峰发起冲击,开拍了《历史的天空》的姊妹篇《历史的进程》。电视剧《历史的进程》依然由徐贵祥担任总编剧,著名制作人——《历史的天空》的制片人吴军(连奕铭开拍新剧《历史的进程》聂远杨若兮加盟 听歌 blog)继续与徐贵祥合作,担任《历史的进程》的制片人。《历史的进程》演员阵容强大,连奕名、聂远(连奕铭开拍新剧《历史的进程》聂远杨若兮加盟 blog)王茜华、杨若兮(连奕铭开拍新剧《历史的进程》聂远杨若兮加盟 听歌 blog)等众多灸手可热的明星悉数加盟主演,连奕名继《大刀》大获成功之后,在本剧中再次担起导演的重任。电视剧《历史的里程》已于2008年12月底在无锡开机拍摄,由于该剧主创阵容一流,卖点多多,所以在开拍伊始就受到国内各大电视台与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

  一流的编剧: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之后,全力创作《历史的进程》

  由徐贵祥编剧、高希希(blog)执导、张丰毅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堪称新时代军事题材作品中最杰出的代表,在剧中张丰毅饰演的男主人公“姜大牙”个性鲜活,命运几起几落,让观众看得牵肠挂肚,“姜大牙”与政委“东方闻英”之间朴素而悲壮的爱情故事更是感人至深。可以说,作家徐贵祥出色的原作为这部戏的大红大紫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正是因为徐贵祥创作出了精彩的故事,并赋与了剧中人物生动的个性,才使得一个个血肉丰满的人物最终出现在荧屏之上。而他在“姜大牙”这个男主人公的创作上,完全走出了原有的高大全式的英雄人物创作模式,让所有的观众眼前为之一亮。可以说,《历史的天空》的成功,为后来的军事题材作品创作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而徐贵祥也凭借这部《历史的天空》,一举摘得第六届茅盾文学奖。

  在《历史的天空》大热荧屏之后,著名作家徐贵祥新作不断,他陆续推出的作品《仰角》(blog)《高地》都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在2008年末和2009年初,由徐贵祥担任总编剧的《历史的进程》投入拍摄,这部大戏的时代背景与人物的成长经历与《历史的天空》都有着很多异曲同工之处,所以被称为《历史的天空》的姊妹篇。在《历史的进程》中,男主人公丁啸天开始是一个血气方刚的地主家的大少爷,抗日战争爆发之后,他投身抗日队伍,与日寇殊死作战,成为远近闻名的抗战英雄,在战斗中,丁啸天不断成长,最终成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在剧中,丁啸天坎坷的成长经历令人印象深刻,而他与女主人公银子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摧人泪下。有《历史的天空》成功在前,作为《历史的天空》的姊妹篇,这部新作无疑备受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