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左小青饰李金凤--金凤彝族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21:4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左小青饰李金凤--金凤彝族造型

左小青饰李金凤

  李金凤——女,20左右,白族,纯洁质朴, 美丽大方,性格中有强烈的野性, 爱憎分明。是白族马锅头李半山的女儿,被傣王召龙看上迎娶做傣王妃。在迎亲途中被国民常残匪所冲击, 被张东海部所救。后几经波折作为特别向导加入中央访问团,帮助中央访问团走访云南各个少数民族, 能歌善舞,对张东海由恨到爱, 产生了炽热的感情。

  左小青:

  代表作品: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大汉悲歌/辛追传奇》《卧薪尝胆》《所谓婚姻》《好孕来临》《天道》等。

  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因为有爱》《天脉传奇》《车票》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金凤花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