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春晚上演快乐回家 四大王牌主持联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0:54  新浪娱乐

  作为目前华语乐坛的偶像天团之一,飞轮海近来拍剧、发片、开演唱会,人气有增无减,而天娱全新打造的至上励合,一经推出也迅速积累了大批忠实粉丝,尤其是在31日的跨年演唱会中,他们的表现丝毫不输于如日中天的SJ-M,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要与一线天团争夺人气的气势。在湖南春晚的舞台上,他们双方都拿出了百分百的激情,一较高下,让观众和粉丝拍疼了手掌。

  亮点七:李宇春新歌《why me》 与黄晓明携手献唱

  天娱“一姐”李宇春每每登台,都能引来大批粉丝助阵,今年春晚她同样没有令人失望。因为,除了带来时尚、青春的全新歌曲《Why me》外,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春春,还在晚会中携手当红影视小生黄晓明,在汶川羌族合唱团小朋友的协助下,倾情献上了公益歌曲《掌心的太阳》,深情款款,引人沉思。

  亮点八:08三大人气节目登台春晚

  湖南卫视素以节目精致、创意独特而深受电视观众喜爱。作为2008年湖南卫视最火的三大娱乐节目,《舞动奇迹》、《挑战麦克风》、《天天向上》也搬上了春节晚会的舞台。刘畊宏、张嘉倪;李承铉、刘璇;吉杰、周海媚的激情热舞,加上周冰倩与现场108位无法与家人团聚的观众倾情合唱以及汪涵、欧弟、俞灏明等“天天向上”主持群的趣说新年礼仪,在春晚的舞台上,为观众们带来了更多的视听享受和欢乐气氛。

  亮点九:俄罗斯杂技团献绝技

  为了使春晚的节目更加丰富多彩,今年导演组还力邀俄罗斯国家杂技团参加演出,13位杂技高手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俄罗斯传统杂技表演《大跳板》。据了解,这个难度系数极大,观赏性极强的节目,曾多次获得世界性大奖,这次搬上湖南春晚舞台,也给喜欢观看歌舞表演的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险刺激。

  亮点十:“快乐回家”主题故事感人至深

  2008年发生了许多大事,从年初的冰灾、到“5.12”大地震,从中国健儿扬威奥运,到“神七”圆奔月梦想,春晚导演组特别记录了一系列有关“快乐回家”的故事。其中,何炅领衔的“快乐家族”,走入中国航天中心,从航天英雄翟志刚、景海鹏、刘伯明的手中,接过他们精心准备的神秘的新年礼物;在湖南冰灾期间,出生的“冰雪宝宝”今天整好一岁,导演组也特地邀请其中几个宝宝,现身晚会现场一起玩起游戏;体育湘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在奥运赛场上为中国代表团摘金夺银,立下赫赫战功,在小年夜的晚上,湖南体操队、跳水队、羽毛球队等多支团队,也齐齐出现在晚会现场,熊倪、龚智超、刘璇、龙清泉、鲍春来等也现场表达着对全国人民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望;此外,湖南卫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外派行动——“送404名震区学子返乡过年”活动,也在晚会现场献上了一路上的点滴心情,以及在地震大背景下的平凡而又伟大的动人故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