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春晚第四次彩排 临场事故成就赵本山新包袱(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05  城市快报

  陈国坤现身 宋祖英(听歌)仍是独唱

  在所有彩排名单上列明的港台明星中,陈国坤算是最早一个现身的演员,他与塔沟武校孩子们合作的功夫剧《武术之家》可以说博得了现场观众最为热烈的掌声。在后台当被问及为何早早地就来参加春晚彩排,陈国坤表示小龙(听歌)传奇》能在观众中大热,所有的荣誉都是大家给予自己的,所以听说今年可以上央视春晚,他接到消息后就第一时间赶来排练。“观众这么看重我,我当然也不能让大家失望。”当被问及和出身内地少林塔沟武校的孩子们合作的感受时,陈国坤面带微笑地表示:“他们的功夫都比我强多啦。”

  昨日有消息称周杰伦将在春晚与宋祖英合唱《本草纲目》的事情,又有了转机。但是记者在第四次的彩排现场所见仍然是宋祖英的个人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而在节目单中,也根本没有《本草纲目》的字样出现。

  《不差钱》 临场事故成就新包袱

  赵本山的小品在第三次彩排中亮点不多,而在昨天的第四次春晚彩排《不差钱》倒是给观众带来了些许的惊喜,而其中首推小沈阳话筒故障引发赵本山临场抖包袱救场的一幕最为精彩。昨日,语言类节目中,最后一个上场的是《不差钱》,当小沈阳刚一出场,就遇突发状况,话筒“熄火”,使得台下嘘声一片。不过,姜还是老的辣,赵本山此时却没有慌乱,只见他借着剧情的发展,走近小沈阳后,一句颇为调侃的“哎呀,怎么着,没电了吧”,引得了台下的一阵大笑。观众们在佩服赵本山的机智时也不禁为其老到而称奇。另外,《不差钱》的结尾也有所改动,由于整个剧情中,赵本山、小沈阳和毛毛(听歌)三人均拿姥爷姓“毕”说事儿,所以在第三次彩排中赵本山的一句“怪不得你总被毙,就因为你叫老毕”,昨日则被改成了“我姥爷也姓毕”,“笑果”仍然不减。

  本报记者 张少宣发自北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