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制作人李小婉探班环球春晚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10  新浪娱乐
新《红楼梦》制作人李小婉探班环球春晚嘉年华

李小婉

新《红楼梦》制作人李小婉探班环球春晚嘉年华

李小婉与其他获奖者同台领奖

新《红楼梦》制作人李小婉探班环球春晚嘉年华

从左至右:欧阳国忠、李小婉、陆洪兴、傅小海、梁中国

新《红楼梦》制作人李小婉探班环球春晚嘉年华

从左至右:海英、欧阳国忠、陆洪兴、李小婉、梁中国、摄影家傅小海、设计师张利昌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20日,刚从拍摄基地赶回北京的新版《红楼梦》电视连续剧制作人李小婉,来到“环球春晚嘉年华”导演组大本营北京吴地人家大酒店,了解“环球春晚”的最新进展。

     在听完总策划欧阳国忠、总导演梁中国、总统筹陆洪兴的介绍后,她对导演组人员敢想敢做以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责任心大加赞赏。李小婉女士还表示,她一定积极支持“环球春晚嘉年华”,让“中国元素”在全球网民中得以精彩绽放。

  由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是一部影响力巨大的古装戏,即使是二三百年前创建的品牌都无法直接植入1秒钟广告,因此给制片人李小婉招商引资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这不但没有影响到新版《红楼梦》的正常拍摄,而且摄制组的拍摄状态及资金状况均不断得到改善。面对新形势下的特殊需求,李小婉创新了很多新型的合作方式,而且得到了不同商家的广泛认可与好评。2009年1月8日,一个被誉为“源自中国,影响世界”的盛典活动“奥马奖”品牌活动盛典在北京万豪酒店正式举行。企业界、学界、活动营销界等一千多位高端嘉宾出席“奥马奖”品牌活动颁奖盛典。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女士摘得“2008品牌活动‘奥马奖’年度榜”品牌活动特别贡献人物大奖。这充分表明了营销界权威人士对于整个新版《红楼梦》创作团队这一年来辛勤付出给予了极大肯定。

  【制片人李小婉简介】

  李小婉,女,制片人,导演。

  个人简历

  1974-1976北京大学哲学系

  1979-1981中国电影局剧本委员会 编审

  1981-1995北京电影制片厂 导演

  1995至今创办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电影作品】

  1997年《红西服》 担任 执行导演/制片人 

  2002年《小城之春》 担任 制片人

  2003年《恋爱中的宝贝》 担任 制片人

  2005年《生死劫》 担任 制片人

  【电视电影】

  2000年《禧娃》 担任 制片人

  2005年《绝对隐私》系列 担任 制片人

  (《绝对隐私》系列包括《生死劫》、《兄弟》、《幸福从邪恶中穿行》、《人在北京》》、《冯齐的忏悔》、《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绝对隐私》、《陈越的婚纱》、《别提过去、别问将来》、《赵军的秘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