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春节大不同”贺岁电视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春节是中国老百姓最隆重的节日,历年历届,每逢佳节,一枝独秀的节目除了春晚直播、就是春晚重播。而2009年的春节“大不同”,打开电视,锁定浙江卫视,您会意外发现一个绚丽、精彩的“新视界”。

  “综艺三剑客”抢占“9.21”娱乐高地

  1月23日晚9:21《我爱记歌词》、1月24日晚9:21《我是大评委》(直播)、1月26日晚9:21《爱唱才会赢》,浙江卫视的“综艺三剑客”终于“亮剑”了!

  随着《我是大评委》1月24日直播,吆喝许久、万众瞩目的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悉数登场,向周末晚9:21的收视高地发起了全面攻势。电视“蓝”军深谙“出手快、下手狠”的兵家秘诀,故“综艺三剑客”牛年亮出第一招就力道十足、剑剑封喉!

  腊月二十八:(1月23日)晚9:21的《我爱记歌词》的舞台上演真人版的《男生女生》!

  一位擅长Rmb演唱风格的“潮男”通过对歌跟一位女选手深情对唱、眉来眼去、一来二去竟然对上眼了,大无畏的“现场求婚”雷翻全场!此外,最high、最炫、最具互动性的游戏环节“首尾相连”继“歌词大找茬”之后也将登陆《我爱记歌词》的舞台,本期冠军唱两句歌,第二句的最后一个字将成为下一个接唱者唱的第一个字,依次这样接下去,每位接唱成功的选手会现场获得一份新年“红包”;场外观众也有惊喜,每位短信节目组的观众都能得到“我爱家族”的主持人和领唱们的“贴身礼物”——朱丹的耳环、华少的领带、天悦的围巾或者凌晗的指甲油等,每件礼品上都有他们的亲笔签名。

  小年夜:(1月24日)晚9:21,《我是大评委》首次全国直播。

  《我是大评委》由浙江卫视当家主持华少、人气领唱天悦联袂主持。该节目有一台名为“蓝巨星”的秘密武器,与江苏卫视音准评分机MR.SAM、湖南卫视MR.MIC相比,“蓝巨星”的功能更为直观,它将即时在屏幕上显示演唱者每一句歌词与原唱的相似度,最后给出评分。节目从现场上百名观众中随机挑选四名观众担当评委,对场上歌手作出名次的判断,与“蓝巨星”排名符合的评委晋级进入下一轮评分,反之则被淘汰。栏目组还将在首场直播开通短信参与通道,每一位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可以对现场歌手的演唱水平作出自己的判断,即时发送短信参与评分,与“蓝巨星”评分一致的观众将有机会赢得大奖。

  首期直播的《我是大评委》将分别邀请浙江卫视七位知名主持参加节目,成为首批“欢唱团”成员。届时,这些名主持将以角色化的造型惊艳登场。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将COS动漫《街头霸王》春丽、《寻找王》主持人王帅将穿上浙版《西游记》中戏服让观众一睹史上最帅的白龙马形象,除此之外,杭州本土最为人熟知的“阿六头”安峰也将喜气洋洋以“新郎倌”形象出现,他们不仅仅将展示自己最拿手的曲目,还将现场演唱大众评委指定的歌曲。他们到底能唱到多少分呢?比起草根歌手,他们在这个舞台上的表现是否还能像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那样得心应手吗?种种悬念,就等着在1月24日小年夜揭晓了!

  大年初一:(1月26日)晚9:21,《爱唱才会赢》的新春特别节目将带给观众们一个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的“新年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春节黄金周娱乐攻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