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分集梗概(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20  新浪娱乐

  第21集:

  哈贝勒为了表明和满清决裂,毅然剪掉了辫子。叶丽莎为赵春安和哈贝勒重获新生而摆酒祝贺。赵春安酒后被日本人绑架。香菱为假扮赵春安的妹妹在后背上刺了个胎记。以求在赵春安认她为妹妹的时候从而得到藏宝口诀。

  第22集:

  赵春安的失踪使叶丽莎很郁闷。佐藤,河田向赵春安要藏宝口诀,赵春安不肯说出。河田给赵春安注射迷魂针使赵春安说出口诀的一部分。杜镇海指使范四偷回藏宝图,交还给哈贝勒,哈贝勒很高兴。告诉敏敏真正的藏宝图在画轴里面。

  第23集:

  关博终于见到了已经疯了的亲生母亲,并找来杜萌医生为母亲针灸。宗二在妓院试探出日本人果然绑架了赵春安。于是他和叶丽莎一起去找哈贝勒想办法营救赵春安。

  第24集:

  哈贝勒带叶丽莎和香菱找佐藤要赵春安,佐藤不承认绑架了赵春安。无奈,哈贝勒等决定用计绑架河田,以换赵春安。关博帮助叶丽莎拿到迷幻药,准备让宗二下到河田的酒里。

  第25集:

  哈贝勒设酒宴稳住了佐藤,宗二用药迷倒了河田,也迷倒了自己。无奈之下,佐藤同意用赵春安交换河田。关博把龙口行动抓走很多中国儿童的事告诉了香菱。并告诉她,她有可能也是受害者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关东大先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