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诞生金童玉女 宝黛钗逆市吸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23  新浪娱乐
新《红楼梦》诞生金童玉女宝黛钗逆市吸金(图)

新版红楼梦宝黛钗贺年(左起:宝钗、宝玉、黛玉)

新《红楼梦》诞生金童玉女宝黛钗逆市吸金(图)

三人现代造型亮相

新《红楼梦》诞生金童玉女宝黛钗逆市吸金(图)

宝玉腾空而起

新《红楼梦》诞生金童玉女宝黛钗逆市吸金(图)

黛玉娴雅气质

  新浪娱乐讯 网络盛传的小道消息到最后都是事实?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资金断粮的传言却打破这一铁则,因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角近日不仅成功逆市吸金而且已未拍先红成为身价七位数的金童玉女。仅是新《红》庞大的四百名演员群体中的三位就有如此耀眼成绩,新《红》整体吸金能力恐怕不是外界所能想象的强大。

  新《红》“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在开拍半年以来早已成为代言身价七位数的新《红》金童玉女,自新《红》开机以来就“红”运当头,仅半年的时间,就签下了六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代言。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氛围下,新《红》宝黛钗代言费的起步价却以火星速度飙升到七位数,这恐怕跟新《红》的绝版豪华阵容有关——融汇第五代导演、文艺悍将李少红(新《红楼梦》诞生金童玉女宝黛钗逆市吸金(图) blog)奥斯卡(新《红楼梦》诞生金童玉女宝黛钗逆市吸金(图))得主、美术指导叶锦添、囊括两座金鸡奖的摄影指导曾念平、周信芳之女、华人之光周采芹、亚太影后归亚蕾,外加动用全国之力从艺术院校海选上来的90后金童玉女,新《红》俨然成为“逆市吸金”的典范,而“少年宝黛钗”也因六家品牌代言费的高昂费用当仁不让的成为了2008影视圈的“最富贵新人”和“千万级金童玉女”。

  【二十年一遇绝版经典 成就千万级金童玉女】

  作为中影集团、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荣信达影视四强联手,第五代文艺悍将李少红导演倾力打造的经典古装电视剧,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为演员提升的艺术造诣和制造的品牌效应是不可估量的。少年宝黛钗这一青春组合,踏入演艺圈的第一步就站在了四大名著之首《红楼梦》的超高起点之上,参与到倾国之艺术资源人力资源资金资源打造的古典大戏的超豪华绝版设置中,加之身为90后的青春欢愉健康靓丽、青春气息扑鼻,以及其来自舞蹈、昆曲等艺术高端门类的熏陶和被名导李少红亲自指点后迅速提高的表演潜质,更让三人成为了“2008影视圈最富贵新人”和横空出世的新一代“千万级金童玉女”。

  目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中影拍摄基地和北影厂拍摄基地拍摄正酣,新《红》的全民话题性和高关注度,这个高起点的航母级平台让少年宝黛钗成为了众人最为关注的焦点,同时,少年宝黛钗的清纯健康的新鲜面目、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时尚气息,也使得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三人的商业价值节节飙升,成为影视市场逆市吸金的最强悍例子之一:六家品牌、上千万的代言费,令三位小演员每人的平均身价都在三百万元以上,未播先红火,未播先富贵,“千万金童玉女”绝非浪得虚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