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央视春晚 节目有“植入广告”之嫌(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3:53  新京报
网友热议央视春晚节目有“植入广告”之嫌(图)(2)

尽管数次咳嗽,赵本山与小沈阳、毕福剑、毛毛演的《不差钱》还是最受好评。

网友热议央视春晚节目有“植入广告”之嫌(图)(2)

与周杰伦“合唱”后,宋祖英独唱一曲《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滑稽舞蹈《功夫世家》是全场歌舞类节目中引起网友争论最多的一个。《功夫世家》的风格相当搞笑,演员们有的穿着睡衣,拿着拐杖、鸡毛掸子、擀面杖等道具,在一起“比武”。而不少观众认为,《功夫世家》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它表现的并不单纯是武术表演,而是有故事情节的。而其中借鉴电影《功夫》中戴着“烫发卷”的“包租婆”的造型也被观众一眼认出。作为压轴出场的陈国坤在最后出现,他舞起双截棍,十足的李小龙装扮,和整个节目的气氛非常吻合,有网友留言,“这是我看过的最有幽默感的一个舞蹈节目。”

  - 重中之重

  《不差钱》本山大叔咳嗽又笑场

  与往年一样,赵本山的小品依然是昨晚观众心中必看的节目。在小品表演中,赵本山依然不时地咳嗽,可以看出之前的感冒还没有完全好。而当赵本山说到,“蘑菇炖小鸡,这个可以有。”小沈阳回答到,“这个真的没有”时,从转播镜头上看出,本山大叔忍不住笑场了。虽然本山大叔昨晚的表演看起来有些漫不经心,但网友依旧认为,《不差钱》仍然是当晚最好的一个语言类节目。小品中“我现在的心情非常冲动”也火速成为除夕夜零点祝福短信中被转发最广的一句春晚台词。

  有东北观众指出,小品中大部分桥段都是在刘老根大舞台中出现过的,“除了老毕那部分内容,其他的小品中的话都是他们平时表演熟透的,所以表演起来怎么也都会比其他的节目看着熟练。”而在节目最后,赵本山不遗余力地为其刚刚落户的博客官方网站打的广告也过于明显。

  现场花絮

  主持人服装个人出钱

  在春晚中,除了演员的表演,六位主持人的华丽服装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谈到服装的时候,朱军却表示非常伤脑筋,“每年的衣服伤脑筋,做了服装自己合适还不行,还要和搭档相符。”主持人的衣服都是自己掏钱去做、自己找服装设计师。“可能领导会要求看一下,会提出意见,然后修改,比如不能太暴露等等。一台四小时的春晚下来要四套服装,之前一般还得多准备一两套。所以对于主持人来说,服装和配饰都是特别大的一笔开销,全由个人工资里支出。”

  13只警犬做“安检员”

  大家看不到的是,在除夕这天的早晨,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在进行:对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及外围空间进行拉网式排查。据悉,从2006年开始,北京市公安局连续四年都会派出警力完成搜爆、排爆工作。今年,更是投入了更多的人力、物力。负责人介绍说,这次所使用的6种设备都是在北京奥运会中用过的,是国际一流的设备。主力排查队伍除了公安警察,还有训练有素的警犬。在昨天的排查现场一共出现了13只警犬,其品种有德国黑背、拉布拉多犬、英卡等。在昨天中午,排爆工作顺利结束,在现场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本报记者 刘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