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奶油小沈阳春晚受追捧 年后提前上班继续耍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45  城市快报
奶油小沈阳春晚受追捧年后提前上班继续耍宝

小沈阳 资料图片

  2009年央视春晚(奶油小沈阳春晚受追捧年后提前上班继续耍宝)落下帷幕后,接连留下一连串的话题。毫无疑问,现在坊间讨论中最热最火的莫过于新诞生的人气王小沈阳(奶油小沈阳春晚受追捧年后提前上班继续耍宝 blog)。说他火到什么程度,他在央视春晚表演后短短三天时间便达到近200万点击率的博客就能充分证明。首捷央视春晚后,他又再登京吉辽津四地的春节晚会,展示出了难以估量的锦绣前程。而在个人经济状况这部分,小沈阳更经历了身价暴增,从出场费每场500元一跃涨到了30万。

  平地一声雷,小沈阳因小品《不差钱》一鸣惊人,更有甚者说,如果没有这个小品,今年春晚整体水平都会输给去年,而假设小品《不差钱》里缺了小沈阳,那赵本山(奶油小沈阳春晚受追捧年后提前上班继续耍宝)的表演也只能算是“冷炒饭”。

  过去小沈阳的压箱底包袱就是,“都说我长得寒碜,不过我妈挺稀罕我,我妈说小时候带我去公园,老多人围观,大姐,你这猴儿哪买的?”如今,这个笑话成真,小沈阳确实引来了全国空前的关注,场面比多年前公园的那一幕更热闹,人们对小沈阳的成名,他台前的表演,幕后的人生都充满好奇。为此,本报将推出“围观小沈阳”之台前篇、幕后篇、番外篇三期专题策划为读者展现一个最全面、最带劲的小沈阳。

  记者 娄跃星

  铁杆儿粉丝都知道,在东北二人转的舞台上,小沈阳其实早就名声大噪了。他别着发卡,穿着花裙裤的女人装扮,早已成为一种标志。当然,这只是小沈阳表演风格的一个方面,他能够受到观众欢迎,更主要的还是他别具一格的搞笑才华和学谁像谁的超强模仿能力,这次在春晚舞台上他模仿刀郎(听歌)刘欢(听歌)的表演就让人大吃一惊。

  但是不同于之前任何一次登台演出,如今经历过多次坎坷的小沈阳,终于得以站在春晚的演播厅,在这里昔日的草根也顺理成章地变成了今日的人气明星。而且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小沈阳在春晚舞台上的表演风格,与他此前的表演相比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

  华丽变身上春晚

  奶油小沈阳更受追捧

  小沈阳在舞台上的表演总会令人捧腹,他不仅具备了喜剧明星的天赋,对一些关键性的包袱也同样拿捏到位。然而,这样的一位搞笑能手却一直面临着一道叫做“低俗”的坎儿,之前他3次得到走上春晚舞台的机会,但最终都被临时刷掉。至于小沈阳能够登上这次春晚舞台,并受到一路好评,细心的人应该能发现其中的端倪——小沈阳变了。不仅之前被认为“低俗”的包袱没有抖出来,他的亮相造型也经过了一番别出心裁的设计。以往的表演中,小沈阳的造型每次都足够夸张,除了头戴发卡,浓妆艳抹,还经常穿着闪得刺眼的鳞片露腰上衣,而这次的春晚小品《不差钱》中,他毅然放弃了花里胡哨的打扮,显得“奶油”起来,如果再放弃小品中为配合剧情穿上的苏格兰裙子,春晚中的小沈阳与之前的演出形象反差相当巨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