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刘谦女友是日本人(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7:42  楚天金报
组图:刘谦女友是日本人(4)

芭蕾魔女、日本金牌魔术师古山光(右)被传是刘谦口中的“日本女友”

  女友是日本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谦曾表示,他现在的女友准确形容应该是“若有若无”。“她是日本人,我在泰国演出的时候,她是台下的旅行者,坐在前排,笑容甜美,眼神明亮。可以说当场就吸引了我……后来是我追的她。交往没多久,她就对我说,对我的魔术兴趣不大,觉得我这个人更有魔力。作为魔术师,梦寐以求的不就是一个这样的女人吗?不然,每天将变魔术来当成工作,回到家还要听老婆问这问那关于魔术的秘密,又不能不说,多心烦啊。”

  李宇春(组图:刘谦女友是日本人(4) 听歌 blog)为新徒弟

  记者获悉,刘谦下一个工作计划,是现身2月9日(正月十五)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新搭档将是李宇春。刘谦表示,虽然与李宇春只有一面之缘,但在他眼里李宇春极有个人魅力,他特地为这个新收的徒弟量身打造了一款魔术:“她非常帅气,我会根据她的特质教她一个帅气魔术。”(金报综合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