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牛股:小沈阳和刘谦人气财气双丰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58  竞报
春晚牛股:小沈阳和刘谦人气财气双丰收(组图)

小沈阳(资料图)

春晚牛股:小沈阳和刘谦人气财气双丰收(组图)

刘谦(资料图)

  春节长假结束,大家带着牛年勤勤恳恳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但是对于春节晚会的讨论却没有因为繁忙的工作而削减,晚会上的小品、魔术、英伦组合、纵贯线(听歌)乐队都成为谈话的“主菜”。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除了那些观众早已熟知的明星外,春晚(春晚牛股:小沈阳和刘谦人气财气双丰收(组图))还会造就一批新星,因为它极高的收视率,使得很多面孔开始受人关注,小沈阳(春晚牛股:小沈阳和刘谦人气财气双丰收(组图) blog)和魔术师刘谦便是今年脱颖而出的典型代表。其实春晚大幕未正式拉开之时,这两个名字就已经在人们的视线中初露端倪,也有媒体预测他们会在春晚后大火。春晚播出不到两周,便已经验证了这样的预言,小沈阳和刘谦已然成为各大电视台晚会节目的座上宾,同时也为博客点击率的人气王,更有众多粉丝在多个论坛中为其安营扎寨、摇旗呐喊。下面我们从多方面进行数字的列举,数字有多火,他们现在就有多火。

  小沈阳

  小沈阳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一夜成名,因为在东北的“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中他已算得上是明星级的人物,而热播剧《乡村爱情II》中也有角色,怎么也算得上熟脸儿。不过春晚让他蹿红的程度还是难以想象,现在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人们在学小沈阳的台词,“我的中文名字是小沈阳,我的英文名字是小 ̄沈阳 ̄ ̄”,台上的十几分钟的确让他少奋斗了十几年,换句话说小沈阳瞬间从地方性的“土特产”变成了全民笑星。

  身价肯定大于10万

  小沈阳绝对是近一段时间的人气王,仅春节期间各台的春节晚会,他就参加了五台。他的身价在网上有人称已从每场500元暴涨至10万元,更有人说达到了三五十万。昨天记者就此事致电小沈阳经纪人高先生,他说:“其实小沈阳在春晚前的身价就已不止10万,现在肯定是涨价了,但是具体的就不好透露了。”不过高先生也表示所谓身价也只是个大概的数字,“因为演出按体育馆、体育场、堂会等区分也并不一样。”不过小沈阳早已表过决心,决不离开师傅赵本山(春晚牛股:小沈阳和刘谦人气财气双丰收(组图))和二人转。

  单篇博客点击过百万

  小沈阳的博客名为“童心无限”,截止到昨晚7点记者截稿时,点击率约为282万,而这个数字的近50%的贡献都来源于春晚第二天更新的那篇《小沈阳给朋友们拜年了!》,单篇点击率就有122万。昨天上午小沈阳又更新了博客《开心就好》,刚刚半天时间,阅读数量就已经达到了12万。看来现在不仅抢小沈阳博客的沙发是一件困难事,评论想占在第一页都需要眼疾手快。

  百度指数超过赵本山

  春晚之前,观众和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赵本山身上,不过春晚之后,更多的关注却投向了小沈阳。在用百度指数将他们进行比较时,可以明显地看出,近两周的数据中,小沈阳的媒体关注度指数已经呈牛势上涨,并高过赵本山。

  刘谦

  刘谦与小沈阳有着相似之处,即他在登上春晚的舞台前也并非默默无闻之辈,而是获得过众多国际奖项,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的台湾著名魔术师。春晚的直播让刘谦的“神奇法术”更加扩大化,所以有人在看过这个节目后连续几天做梦都在琢磨其中的奥秘。也许刘谦走红的更深层的意义,是让魔术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飞进寻常百姓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