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56-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12  新浪娱乐

  第56集

  爱利拿着恩才的名片浑身颤抖,她把水果扔向正在睡觉的焦彬身上。恩才亲手做出了天然化妆品,闵女士感叹着说恩才有这么好的本事,怎么能之前一直呆在家里当家庭主妇。恩才回答说之前自己认为为心爱的家人准备饭菜是最有价值的事情。恩才把自己做出的天然化妆品送到了焦彬家里,爱利看到后大怒。

  第57集

  健宇告诉闵女士自己喜欢恩才,让闵女士感到震惊,但立刻冷静下来。恩才慌张地解释说健宇对自己只是同情心,但是仍隐隐感到不安。闵女士告诉健宇虽然恩才现在是小熙,但是也是自己的孩子,家人之间相爱的结果只会是悲剧。白天看到恩才的美仁受到惊吓,回到家后看到恩才在欢迎自己更加大吃一惊。

  第58集

  焦彬在工地宿舍里抱住恩才,恩才告诉他这个时候应该要喝酒,让焦彬出去买酒。焦彬匆忙走出去,这时恩才露出一丝冷笑。四处寻找恩才的健宇跑到建筑工地,他抓住焦彬的领子大声地警告他,反被焦彬狠狠地揍了一顿。同一时刻爱利也来到工地宿舍,看到床上的丝袜和口红,爱利疯狂地大叫起来。

  第59集

  恩才听到化妆品研究所职员的话后生气地要去找爱利质问,健宇告诉她首先要找到证据。健宇回到家后从闵女士那里听到做泡菜的阿姨是恩才的亲生母亲的话后大吃一惊。爱利听到恩才和化妆品公司解约的消息后兴奋起来,这时恩才拿着药筒出现,让爱利大吃一惊。恩才给焦彬打电话,之后来到了焦彬的家中。

  第60集

  江才背着荷娜回到焦彬的家,爱利看到后露出微笑,并给美仁打电话。江才把荷娜放在沙发上后走出去,过一会儿回到家的美仁发现藏在沙发底下的金砖不翼而飞,于是怀疑起江才。健宇对闵女士说起恩才的事情,还说在郑会长的办公室里看到过闵女士的照片。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