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宝宝是周杰伦同门艺人 偶尔教周董跳舞(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6:09  南都周刊

  经纪人说,宝宝的街舞技术很厉害,在周杰伦演唱会的后台,宝宝会和周杰伦一起探讨跳街舞的某个动作,比如头旋、倒立。有些技能的动作,宝宝也算是周杰伦的小老师,记者问他,你平时会教杰伦哥哥跳舞吗?宝宝毫不谦虚地承认了,“有时候听到音乐我会突然自己想一个动作出来,就跳给他看。”而在弹钢琴弹吉他领域,周杰伦绝对是宝宝的好老师,每次在演唱会后台周杰伦总是给宝宝布置作业,等下次演唱会的时候表演给他看,算是交作业。

  周杰伦常常在“南拳妈妈”的面前以宝宝为例训诫徒弟:“你们看看,他还这么小就这么努力这么聪明,长大了一定了不得!我8岁的时候还不知道在干什么呢!”因为在一起时间久了,宝宝简直就成了小杰伦:“哎哟,还不错哦!”宝宝在电话中说他跟周董学的口头禅,那语气简直一模一样!

  记者问他,杰伦哥哥有没有女朋友啊?他聪明地回答说:“这我怎么知道呀?”不过他还是跟记者爆了一个杰伦哥哥 的小秘密,“我没想到他这么大了还喜欢玩超级玛丽,每次他都把NDS带在身边,一有空就打,不过他打得很好,是高手哦!”

  跳级神童

  6岁读完小学 9岁读初二课程

  除了街舞,宝宝从小就表现出许多过人的天赋,与同龄的小孩相比,他的记忆力超强:2岁的时就开始识字,3岁时就识字上千,4岁时就能读书读报,并直接跳级就读小学2年级。

  5岁写的日记已到上千篇,6岁就把小学课程全部读完。圆周率表可以正背一千多位。

  经纪人说,宝宝爱看小说,对小说故事非常着迷,而且都是成千上万字的小说,练舞间隙,会静下心来看完400多页的《狼图腾》、《藏獒》。每期的《青年文摘》、《故事会》都必看,看到好看故事还推荐给身边的人。所以大人对话的时候,宝宝经常会语出惊人,说出些很有哲理的大人腔调的话。

  记者问宝宝最近在看什么,他居然在看军事小说《狼群》,问他看得懂吗?他说,看得懂,已经看到《下》了。

  由于宝宝已经提前把小学课程修完,目前他父亲给儿子专门聘请了家教,每周有文化课和才艺课两种课程学习,文化课上初二的内容,才艺课除了每天3小时的街舞练习,宝宝还要学习钢琴、吉他等,提高音乐技能。

  宝宝的随身携带品

  1.双肩包 每次出家门,必背的双肩包,包包比他个头还大。

  2.PSP 必带品,基本要带2个以上,一个用来听音乐,一个用来玩游戏。

  3.吉他 宝宝偶像周杰伦亲笔签名的吉他,每次出门必背,到哪就在哪弹上几段。

  4.包头巾 每次看到宝宝,头上都会裹着头巾,显示自己酷酷的样子。

  5.黑墨镜 不管外面风雨云雪,黑色超大墨镜必戴,显示自己酷酷的样子。

  6.黑色耳机 必带之听音乐工具,sony黑色耳机,不能没有的随身物品。

  7.帽子 各类帽子都有,视出行时服装,配搭相应的帽子,戴得最多的是鸭舌帽和钢盔,偶尔也会有礼帽。

  对话

  “我很早就有粉丝了,我的粉丝叫刨冰”

  南都娱乐:宝宝,能介绍一下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吗?

  宝宝:我姓侯,高是爸爸希望我像猴子一样往高处走,俊是希望我俊俏,杰是杰出的意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