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落选小品王 嫩刘谦不敌老姜昆(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7:05  重庆晨报
赵本山落选小品王嫩刘谦不敌老姜昆(图)(2)

赵本山

  演员:不相信

  另外,黄宏小品《黄豆黄》与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并列二等奖,蔡明郭达小品《北京欢迎你》和冯巩金玉婷(赵本山落选小品王嫩刘谦不敌老姜昆(图)(2) blog)小品《暖冬》列三等奖。辛苦排练数月,对此成绩,昨日,蔡明和黄宏、金玉婷均表示:“不相信,怎么会有这么差的成绩呢?”同样不相信的还有被传得了一等奖的《水下除夕夜》众演员。演员范雷(blog)就说:“这消息不靠谱吧,我们前几天才说是第二,现在就是第一了,不太相信。导演组也没有谁通知我们。”

  网友:不服气

  该榜单已经曝光,网友们纷纷不服,直批春晚评委缺乏公信度“相声为何和刘谦的魔术分配到一起评比呢?刘谦的魔术很精彩,是今年春晚的亮点。姜昆的相声植入太多广告,有打广告的嫌疑,没什么特别大的意思,而其相声跟前些年比较差远了。”

  延伸新闻

  网上流传的牛年春晚获奖名单

  刘谦元宵再玩魔术

  语言类

  本报讯(记者秦小许征)即将到来的元宵晚会会有哪些亮点?记者昨天了解到,晚会上,孙楠(听歌)韩红(听歌)将亮相,虽然赵本山不一定来,可刘谦一定会来,继续秀一把他的神奇魔术。

  坚持真唱

  对于前期传出元宵晚会恢复假唱消息,昨日央视总导演郎昆驳斥“对口型”传言:“元宵晚会继续真唱,请观众放心!”郎昆还透露,已对不少春晚演职人员发出邀请,其中包括很多优秀的“被毙”节目,如陈好(赵本山落选小品王嫩刘谦不敌老姜昆(图)(2) 听歌 blog)阿朵(赵本山落选小品王嫩刘谦不敌老姜昆(图)(2) 听歌 blog)严宽(赵本山落选小品王嫩刘谦不敌老姜昆(图)(2) 听歌 blog)庞龙韩雪(赵本山落选小品王嫩刘谦不敌老姜昆(图)(2) 听歌 blog)等人的歌曲串烧《流行风》,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将于元宵晚会当晚“复活”。秦新民还透露“孙楠、韩红以独唱形式将参加元宵晚会。”

  本山未定

  昨日,记者了解到,在该次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小沈阳、毛毛、毕福剑四个人将再度携手登场,表演《不差钱》续集,上演一出小沈阳和丫蛋参加《星光大道》的喜庆闹剧,而赵本山会端坐台下当嘉宾,装模作样地点评小沈阳和孙女丫蛋的表现,对小沈阳极尽挖苦和讽刺之能事。不过,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昨日却对记者表示否认。他说:“哪有续集啊?不能吧。”同样,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也表示不知情。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毕福剑,他也表示自己并未接到演出通知,也没有参加排练。

  反串主打

  据介绍,今年开场节目就是由朱军、董卿、白岩松周涛朱迅(blog)、张泽群6位主持人分别和尹相杰(听歌)等歌手表演的一出《反串送汤圆》的大戏。在春晚上与搭档郭达争当奥运志愿者的蔡明,这次在元宵晚会上则会反串老头,演一个没有主题但足够热闹的闹元宵小品。另外,在春晚引来颇多话题的群口相声《五官新说》,则由马东率刘伟、大山等原班人马,来一段五官看春晚的讽刺相声。

  刘谦再战

  秦新民还称,刘谦将在今年央视元宵晚会上继续大显身手。刘谦经纪人何先生称,“刘谦希望更多的年轻朋友可以爱上魔术,其实他最大的心愿还是希望能将魔术在内地进一步推广,所以刘谦在答应央视的再次邀请后,没有提到出场费等任何要求,而且今年他也会更多地出现在内地荧屏上。”元宵晚会上刘谦要耍何样绝活?何先生表示目前刘谦正在进行准备,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此次的演出将要比春晚上的更为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