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晚会最大看点被“毙”节目亮相(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09  沈阳晚报

  除了本报昨日介绍的小沈阳(元宵晚会最大看点被“毙”节目亮相(2) blog)、毛毛等春晚红人在元宵晚会上“写续篇”,与师傅赵本山(元宵晚会最大看点被“毙”节目亮相(2))合作一出《不差钱》的续集《有安排》,另外一位借春晚大舞台走红、被亿万观众喜爱的台湾魔术师刘谦,也将继续在元宵晚会上再露一手。这一次刘谦究竟是表演最拿手的近景魔术?还是带给观众新惊喜?目前还在谋划当中。可以肯定的是,刘谦要用“新手艺”让所有揭秘其魔术内幕的观众,再度引爆强烈的好奇心,而刘谦自己也有信心在牛年掀起一阵全国范围内的魔术热潮。

  孙楠(听歌)韩红(听歌)秀新歌

  “小时候从来不知道,你为我付出了有多少。总想长大独自去外面闯闯世界,却想不到有家有你多好……”久未推出专辑的内地乐坛天王孙楠,去年底推出了一张感恩贺岁EP《节日礼物》,其中力作《你对我的好》用最为朴实的情感、最朴素的语言,唱出了天下所有游子对父母和家人的心声。在今年春晚筹备期间,孙楠公司曾把这首歌曲和另外两首歌曲送交春晚剧组,但最后却没有被选中。本来剧组“毙节目并不想毙人”,原定孙楠与成龙(元宵晚会最大看点被“毙”节目亮相(2)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合唱《动起来》,最后孙楠却没有参加。这一次在元宵晚会上独唱《你对我的好》,孙楠也想把这首歌送给全天下的父母,并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

  元宵晚会上,韩红将演唱《为生命喝彩》,这首歌曲是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创作的,有着激昂的旋律和励志的歌词,非常适合韩红清亮高亢的嗓音。

  小品《大腕》聚焦农民工

  邵峰、金玉婷(元宵晚会最大看点被“毙”节目亮相(2) blog)、杨大鹏,3位分别在今年春晚舞台上表演了《吉祥三宝(听歌 blog)》《暖冬》和《水下除夕夜》的小品明星,在元宵晚会上将携手出演一个名为《大腕》的小品。这个以农民工拍电影为题材的作品,讲的是3位身材长相极具特点的男女农民工,偶然的机会一起拍摄一部电影,并都误认为对方是大腕的搞笑故事。这个曾在春晚审查时被毙掉的节目,不知在元宵晚会亮相之后能被观众打多少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