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永远都不扔我的二人转 春晚是我的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23:55  新浪娱乐

  永远都不扔我的二人转

     小沈阳:我去,只要是没有商演,没有这个那的我就去。因为我每天都得锻炼。天天演有好处,天天不同的观众。吸收一些经验吧。

  记者:但是大家会觉得,那你是明星嘛,会不会就不在乎那块舞台了。

  小沈阳:那不能,永远都不扔我的二人转,这是我的本行嘛。我喜欢唱二人转。

     上春晚太紧张了

  记者:春晚结束以后,你下来大哭了一场。

  小沈阳:没大哭,小哭一下,掉两眼泪。那时候我想很多,就想二人转唱的也不容易,那时候怕将来也不太富裕。走上二人转舞台,一直走到我师父身边,我让我师父领上了春晚这个舞台。想想这些挺不容易的,也是高兴,也会哭。

  记者:事先有没有想到自己会哭?

  小沈阳:也没想,反正也是情绪非常激动吧,演完以后,就高兴没出错。

  记者:那我知道你在舞台上,其实站了很多年了,但是在春晚舞台上是第一次。那这次演出就是跟平时的演出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小沈阳:当然不一样了。

  记者:你都忘词了?

  小沈阳:我没忘词。

  记者:我看到有一些说,你忘掉了一句词。

  小沈阳:不是我,是我那搭档,那毛毛丫蛋,她忘了一句。我一般紧张,我那天我也紧张,刚上去腿都哆嗦了,指定紧张。直播而且还那么多人看着,一出一点错的话,那一夜成名也是它,一夜灭亡,二人转就白唱了。就白整,就寻思这些事。但是还是上台就呆了一会儿吧,那有一分钟吧,就缓过来了,就正常了。

  记者:就找到平时的感觉了?

  小沈阳:对,就找到感觉了。

  记者:我想知道你有多久没有紧张了,在舞台上?

  小沈阳:其实我演出的话,我还是紧张。因为我感觉紧张点好,你精神集中,演出。放松的话我感觉不好,我是每回演出都找紧张的感觉。

     二人转演员能上春晚,就像做梦

  记者:那这个春晚对你是特别重要?

  小沈阳:当然了。因为我是,我还是那句话,我是一名二人转演员。二人转演员能走到春晚这个舞台,我感觉也是一个梦。我感觉对我自己来讲,真是一个梦。首先是一个目标,作为一个演员来讲春晚舞台那是目标,谁都想出名。

  记者:那你准备在这个舞台站多少年?

  小沈阳:这才第一年,第二年不知道能不能上去呢?没想。我得多看看书吧,多学学文化。我文化少,念书少,我嘴笨。说话啥的,嘴笨,这农村话叫嘴(木),话少。你不会说啥玩意。

  记者:平时话都很少?

  小沈阳:平时话也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大明星小沈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