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伊甸之东》分集介绍(第43-4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40  新浪娱乐

  第43集

  春熙痛哭着说李基哲的儿子竟然在仇人家里长大,大受打击之下卧床不起。明勋哀求东哲让自己见一见母亲,东哲告诉他自己决定不再去想谁到底是自己的亲弟弟。

  第44集

  东旭回到家后看到喝醉的明勋躺在自己的房间后忍不住愤怒,东哲无奈地看着东旭。东旭接到吴女士的电话后来到医院,一直昏迷不醒的吴会长突然睁开眼睛,在东旭的耳边说着什么…

  第45集

  东旭走进审问室后看到坐在对面的人竟然是东哲,他吃惊得说不出话来,他大声地问东哲为什么没有告诉接到传票的事情。知贤告诉明勋如果他决定以李基哲的儿子的身份生活,就放弃泰浩的抚养权,之后递出离婚书。

  第46集

  申泰焕看到蕾贝卡手里拿着泰星各种暗地里交易的证据,于是怀疑明勋。申泰焕拉着明勋来到蕾贝卡的山庄,告诉明勋只要见到蕾贝卡一切真相就会水落石出。东哲接到知贤的电话,得知明勋危险的消息后也急忙赶到蕾贝卡的山庄。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