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败犬女王》人物--杨雅筑饰韩佳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47  新浪娱乐
资料:《败犬女王》人物--杨雅筑饰韩佳佳

杨雅筑饰韩佳佳

  韩佳佳–杨雅筑饰

  女,23岁

  iFound杂志社的新进实习员工,青春正盛芳华正茂。

  从小就远赴美国就读的佳佳,因为种族因素无法融入同侪,而变得有些自闭害羞,原本是个外貌漂亮、个性温和的女孩,为了打入外国人早熟的交际世界,佳佳刻意将自己伪装成个性开放、恋爱经验丰富的女孩,而为了让自己更活泼开朗,大学攻读传播学系。没想到,这样的伪装,却意外遭受前任男友的背叛,前男友对佳佳的调侃嘲讽,令她在学校无地自容,最后逃回台湾。

  她原本只是单纯地受大学老师推荐,来iFound杂志社学习工作经验,从没想过要谈社内恋爱的她,却被不在意她外表的卢卡斯吸引,卡斯温柔贴心的照顾令佳佳陷入情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