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败犬女王》人物--张怀秋饰JJ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54  新浪娱乐
资料:《败犬女王》人物--张怀秋饰JJ

张怀秋饰JJ

  JJ–张怀秋饰

  男,25岁

  卢卡斯的好友

  是卢卡斯最常的心事谈吐窗口,也是卢卡斯经营打工事业的共同伙伴,只要哥儿们卢卡斯有任何需求,无论难度多高,他必定想尽办法找到门路弄来。

  他是个家里开温泉会馆的小小开,反正几年后就要回家继承家业,所以他只能趁这几年四处玩乐,当个脑筋灵活把妹一流的潇洒玩咖。

  为了泡妹跟买名牌包包送美眉,所他也同时跟着卢卡斯一起打工兼体验人生。他是卢卡斯同校的大学同学,由于是卡斯从学生时期就认识的好哥儿们,所以他是唯一知道卡斯的过去跟伤痛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