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败犬女王》人物--朱芯仪饰叶芝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7:05  新浪娱乐
资料:《败犬女王》人物--朱芯仪饰叶芝琦

朱芯仪饰叶芝琦

  叶芝琦–朱芯仪饰

  女,22岁

  iFound杂志社柜台小妹。英文名Gigi。

  时下爱到夜店狂欢的美眉,整天有不切实际的人生观,当初应征杂志社柜台就只是为了想看帅哥出出入入,每天打卡上班就是等着打卡下班。

  打扮鲜艳可爱,拥有傲人上围的她经常穿着低胸装,心机写在脸上让大家都以为她是心机妹,其实她只是单纯的靠生理本能在职场上闯荡,只要挤挤胸部撒个娇发个嗲,就会有同事帮她做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