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分集介绍(第11-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8:12  新浪娱乐

  第11集

  杉蒂为补贴家用,同意为一家学院拍宣传广告,但广告拍摄时气氛异常,杉蒂终于发觉自己上当受骗。就在两个骗子要抓住杉蒂之时,一位陌生男子出现,救出了杉蒂。

  这位男子说声后会有期,连姓名都没有留下就离开了。不久之后,他以高一学生济河的身份出现在神话高中,杉蒂很意外。济河自称是杉蒂的粉丝,迅速与杉蒂亲近起来。

  杉蒂终日打工,忙得不可开交,俊杓对这么忙的杉蒂心生不满,好不容易耐着性子忍住脾气没有发作,当看到杉蒂和神秘模特河济所拍的杂志封面照后,终于忍无可忍大怒而去。智厚及以霆、佑彬等人都认为杉蒂做得不对,杉蒂的储物柜里出现了第二张红卡……

  第12集

  杉蒂被济河绑架,俊杓只身前往营救,济河和同伙以杉蒂为人质,集体暴打俊杓,俊杓被打得惨不忍睹,杉蒂在一边放声痛哭,但俊杓为了保护杉蒂,丝毫不还手,默默地挨打。

  F4成员及时赶到,济河仍试图对俊杓最后一击,杉蒂急忙飞身护住俊杓。二人被送往医院,再次确认了彼此的心迹。

  众人一起去滑雪,俊杓送给杉蒂一个特制的项链。杉蒂意外弄丢了项链,为了不让俊杓误解,冒着暴风雪去找项链。被姜会长派人带走的俊杓得知这一情况后,设法逃出,在山上找到了晕在雪中的杉蒂。

  在中国的俊杓父亲突然病倒,俊杓需要立刻出国。智厚找到正等着和俊杓约会的杉蒂,飞车带她去见俊杓,但还是没有来得及与俊杓告别……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韩国版《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