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记忆》10月18日播出《多面李玲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8:13  新浪娱乐
《非常记忆》10月18日播出《多面李玲玉》

李玲玉

  新浪娱乐讯 李玲玉是八十年代全国知名的甜歌皇后,她曾经是中国发行卡带最多的女歌手,但是在她事业辉煌的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特殊记忆。她曾经因身患抑郁症,而避免和外界接触,她曾因为对自我的怀疑,而将自己放逐到国外。

  这一切的痛苦在她有了儿子之后,便烟消云散了。痛苦,怀疑,蜕变,李玲玉将带着儿子来到《非常记忆》,讲述她的非常故事。

  10月18日东方卫视 22:30分《非常记忆》播出。 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