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9:21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你就放了我吧,让我走吧……

  秀梅为了化解江东对江北的猜疑,决定为天天做亲子鉴定……

  江东因为怀疑天天不是自己亲生儿子的事与韩雪发生争执,江北为韩雪鸣不平,找到江东斥责,江东却讽刺江北,说自己这么对待韩雪他心疼了。江北被江东说到痛处,向江东坦承自己曾经喜欢过韩雪,但那却是在韩雪认识江东之前的事。因为韩雪告诉他,自己想找个年龄大一点,成熟的男人做丈夫,所以才把韩雪介绍给了他,当自己看到他们走在一起时,他心里比自己得到她还要高兴。但江东却坚持认为是韩雪先伤害了他,他才会这么痛苦,江北追问江东心里的结是不是因为崔志刚伤害韩雪那件事,江东不置可否。

  秀梅劝韩雪和江东解除误会好好过日子,这时徐丽拿来化验单进来证实天天就是江东的亲生儿子,秀梅才大大松了口气,让儿子向韩雪道歉。江北从秀梅手里接过化验单看着,又递给江东,说你要不相信就自己看。江东却接也没接,当着众人的面说:一样了又怎么样?这都是表面现象,就算天天是我的亲生骨肉,也不能表明她背后就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韩雪质问江东,自己究竟做了什么对不住他的事情,江东却让她不要在众人面前丢人现眼,再往他心里的伤口上捅刀子,严重伤了韩雪的心,韩雪当即拉着天天离开了家……

  第二十二集

  一个人要是绝望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徐丽给江东做心理治疗,同时用催眠窥视江东的内心,希望以此找出他当初谋害崔志刚的动机,几近崩溃的江东出手伤了徐丽……

  江北怀疑哥哥得了精神病,而徐丽说江东的病很肯定是遗传,江北去问秀梅家里有没有人有精神病史,秀梅紧张的矢口否认了……

  江东被关进了精神科……

  江北找到韩雪告诉韩雪哥哥得了精神病了,而现在能救哥哥的只有韩雪,希望韩雪不计前嫌能回到江东的身边,救救这个家,韩雪怀着复杂的心情再次接纳了江东,希望跟江东从头开始……

  徐丽问梅梅崔志刚是个什么样的人,梅梅告诉崔志刚是个衣冠禽兽,徐丽痛苦万分,在不断的报复过程中,她更加的接近父亲,也更加接近事实的真相……

  江北为了哥嫂一家的和谐不断的奔走斡旋,却发现自己却深陷囹圄,同时他敏锐的发现崔志刚有个女儿,而江东一家带来的麻烦很有可能就是这个崔志刚的女儿一手策划的……

  第二十三集

  我没疯,是江北想让我疯……

  江东告诉韩雪,江北在秀梅面前演戏装孝心,韩雪指责江东总是疑神疑鬼,江东却说韩雪太单纯了,有很多事并不是表面上可以看出来的。江东又称徐丽和江北一样,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两人一唱一合,江北就是卧薪尝胆想为他的父亲报仇,韩雪惊惧的发现江东的精神越来越不正常……

  韩雪将江东的反常告诉了徐丽,徐丽才知道江北的父亲当年就是被江东父亲误杀的……

  徐丽告诉唐娜,江北要来找她调查江东报复崔志刚的动机,并追问崔志刚和梅梅的事情,唐娜却称是梅梅勾引的崔志刚。徐丽又问当年十几岁的韩雪难道也是在勾引崔志刚吗?唐娜却痛苦地要求徐丽不要再追究这件事,毕竟崔志刚已经死了这么久了,徐丽却告诉唐娜,她已经去找了江东和韩雪一家了,目的就是要报复他们,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江东、韩雪为他们的卑鄙行为付出代价,让他们也尝到骨肉分离的痛楚,并坦承当自己知道父亲的死都是江东设计陷害后,她就发誓要替崔志刚报仇,所以才设计了这一系列行为,唐娜听得目瞪口呆……

  徐丽发现自己的报复向着一个错误的方向不断延伸,而自己却已经无法自拔,无法控制……

  苏丹为了给肘子报仇决定铤而走险绑架天天……

  第二十四集

  爱有多深,伤害就又多深……

  江北将肘子写的遗书给徐丽看,徐丽内心收到沉重的打击,她觉得她不断的实现报复的过程中其实是将更多的无辜者伤害……

  江东将当初要挟侯彬的那张借据撕毁希望侯彬心里不要有阴影,韩雪将那张借据拼粘上看到了江东原来一直是一个那么阴险的人,两人再次发生争吵,江东却忽然呕吐……

  江北再次向徐丽求婚,徐丽却无力承受,落荒而逃……

  痛苦的徐丽接到韩雪的电话,韩雪在电话里说江东吃了徐丽的药开始出现反常,徐丽痛苦的挂断电话,她知道她的报复已经无可挽救的将她也推到了一个伤害的位置……

  江东斥责韩雪和徐丽合伙要害死自己……

  徐丽在医院里遇见李慧,徐丽大方地向其打招呼。李慧向徐丽承认自己给她寄邮件的事并向她道歉,徐丽却称她们之间的爱情竞争已经是李慧赢了,但李慧却声言不需要别人施舍的爱情,并鼓励徐丽继续争取下去。

  江东得知徐丽给自己开的药并非处方药,而且国内根本就禁止服用……

  江东骗李慧开车,趁其不备在车上翻看着她从江北那里拿来的有关崔志刚的资料,突然从上面发现了徐丽的名字。那是肘子写的徐丽失去父亲崔志刚后的心情,以及因此让肘子萌生对其爱怜的字句。江东看了后非常惊讶,抬头看着开车的李慧,见她紧张地应对着车外的情况,无暇顾及自己,伸手将那页纸撕下,塞进自己口袋中……

  病房里,徐丽与江北相拥而泣,徐丽说我爱你只是跟你玩玩,江北却说我知道你心里有痛苦,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永远的爱你,徐丽喜极而泣……

  第二十五集

  解决伤害的根本应该是宽恕,不是复仇,复仇是人性的原始本能,而宽恕才是解决恩怨的最高境界……

  韩雪四处找寻江东,他怕江东失去理智对江北和徐丽做出过激行为……

  苏丹怂恿土豆去幼儿园把天天骗出来,不过土豆却没经受得住保安的盘查,失败而去,一旁的苏丹急得直跺脚。秀梅去幼儿园接天天,苏丹和土豆见到机会来了,一起施计从秀梅手里骗走天天,等秀梅反映过来后已是追悔不及……

  江东在医院碰到来找他的韩雪,告诉她徐丽是崔志刚的女儿,韩雪震惊,不敢相信,江东斥责这一切都是江东和徐丽的阴谋,徐丽痛苦的离去,就在这时候江东夫妇才接到天天再次丢失的消失……

  江东一家将孩子的丢失怪罪在江北的身上,秀梅痛苦的告诉江北都是自己对不起江北,并说出江北的爸爸是江东杀死的真相,江北彻底崩溃了……

  徐丽最终发现崔志刚死亡的真相,对自己的报复行为感到后悔万分,肘子的墓前,苏丹当着徐丽的面要掐死天天为肘子报仇,关键时刻徐丽为了救下天天被苏丹砸伤……

  病房内,江北握着徐丽的手决定和徐丽结婚……

  一个月后,江北带着江东和徐丽一起走进公安局的大门,他们每个人的心灵都将接受新的洗礼,感触爱的宽恕……(全剧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