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66-7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01  新浪娱乐

  第66集

  恩才看着紧张地握着牌的焦彬,自言自语地说着现在是焦彬走入破灭的时候。健宇回想起闵女士望着江南大楼说要重新夺回的话,在向郑会长汇报江南土地的建筑报告的时候知道了这块地曾经是果园的事情,感到吃惊的健宇急忙离开。郑会长拿出闵女士的照片,自言自语地说着这块地最后会留给女儿星星,让她不要太感到委屈。

  第67集

  闵女士生气地对郑会长说把地还给自己,郑会长默默地看着她,随即表示自己没有什么东西可还给她,叫她保重身体。闵女士愤怒地表示郑会长背叛了为他生下孩子的自己,说完把水泼向他。郑会长呆呆地看着闵女士,自言自语地说谢谢她健康地活到现在。恩才告诉焦彬钱数太大需要做担保,并假装不经意地说起地皮的事情。

  第68集

  束手无策的爱利把偷了金砖的事情告诉了恩才,不料被站在身后的焦彬、郑会长、美仁听到。看着惊呆的爱利,郑会长和美仁愤怒地指责爱利为了自己的利益让江才披上所有的罪名。爱利把这一切怪到恩才的身上,歇斯底里地抓住恩才的衣领,焦彬见状挥手打了爱利。江才来到束草妇产科,在确认诊疗记录的时候意外知道了恩才和焦彬曾经来过这里的事情。

  第69集

  爱利向郑会长拿出内存条,露出得意的表情,郑会长担心爱利把内存条拿给恩才的家人,爱利告诉他如果郑会长把自己当成儿媳妇的话就不会有任何问题。英秀和美子、江才三人怒气冲冲地来到郑会长的家里。恩才召集爱利店里的职员。诱导他们把爱利的所作所为说出来。

  第70集

  郑会长把离婚书扔给爱利,告诉她自己会帮她解决赡养费问题,爱利歇斯底里地告诉郑会长不能这样对自己。郑会长愤怒地指责她做出了不知廉耻的事情还请求自己的原谅,为了尼奴的将来不会把她送去做牢。焦彬回到家后看到屋内四处贴着红色封条后大吃一惊。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