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19号《喜来坞》播出:非常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25  新浪娱乐

  非常赛事

  唐朝美女在现实生活中也能看到,个个赛似杨贵妃,体重达90公斤以上,还真是不寻常的美,活脱脱的出现在观众面前,惊得现场尖叫不已。

  而这边又好似看到巨人国,个个身高都达1.90米以上,甚至有2.48米,不寻常的海拔,一般人是做不到的。现场会秀出怎样的精彩片断?

  两组较为特殊的人员碰到一起,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比赛呢,为了配合他们不寻常的身材,钻墙洞的图片也特地改良升级“奇形怪状”的图片,姿态摆的更是“五花八门”,但结果还是掉下了水里,顿时现场笑声连连。

  感兴趣的观众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报名,过一把“穿墙游戏”瘾。 绝对让你只要想着就能笑。

  体验更多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精彩,各种各样的刺激玩法,选手的爆笑表现,都让这个录制现场充满了欢乐。精彩不断《喜来坞》还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

  尽在BTV-2

  02月19日周四晚 21点25分《喜来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北京电视台《喜来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