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71-7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9:41  新浪娱乐

  第71集

  爱利在电话里告诉江才如果他能帮自己解决小问题的话,自己就把关于恩才的事情告诉他,江才挂完电话后疯狂地跑到爱利的办公室。焦彬捧着一大束花急忙走进家门,告诉家人自己邀请了小熙(恩才)到家里,美仁惊恐地问他如果遇到爱利怎么办。秀彬在一旁也埋怨焦彬太花心,焦彬告诉她小熙(恩才)是健宇的妹妹,秀彬吃惊地说不出话来。爱利告诉江才焦彬现在正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求江才帮自己教训一下那个女人。

  第72集

  焦彬生气地问爱利到底对小熙(恩才)做了什么,爱利不甘示弱地告诉焦彬只是想让她知道自己的厉害。焦彬听后警告爱利如果动了小熙一根汗毛,自己绝不善罢甘休,爱利回敬说自己可以做出比现在更残忍的事情。被关在仓库里的恩才意识越来越模糊,焦彬及时出现并救出了她,焦彬告诉恩才是爱利指使江才绑架了她。

  第73集

  英秀被铁棒撞倒后晕倒过去,大吃一惊的江才呼喊着英秀的名字,但是焦彬却表现出不在乎的样子,告诉他今后拒绝向自己的公司销售东西。恩才告诉闵女士现在是离开健宇的时候,闵女士回想起健宇说决定辞职后去美国学习的话,感到自己不能同时失去两个人,于是来到美子的家中。

  第74集

  焦彬告诉小熙(恩才)明年春天举行婚礼,她鼓动焦彬不需要等那么久,明天就可以举行婚礼,但是焦彬告诉她今天刚刚提交了离婚申请,还没有出来结果。恩才回答说这与自己接受焦彬毫无关系,可以立刻预定礼堂,同时也可以告诉父母。小熙(恩才)告诉闵女士自己要和焦彬结婚,让闵女士大吃一惊。焦彬也向郑会长和美仁说起要和小熙(小熙)结婚,两个人听后感到震惊。

  第75集

  恩才告诉爱利现在开始尼奴的妈妈是自己,爱利大喊着表示即使恩才能得到焦彬,但是绝不能带走尼奴。恩才表示焦彬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孩子,这时焦彬把爱利从家里赶了出去,爱利告诉尼奴自己一定会回来接他。郑会长问小熙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嫁到这样复杂的家庭里。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