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胜券在握》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0:04  网友来稿

  由香港亚洲电视及新加坡优频道携手拍摄的40集时装重头剧《胜券在握》,除拥有超强大的演员卡士包括秦汉、米雪、陈洁仪、卢庆辉、彭子晴、黎思嘉及戴展国外,亦有重量级的幕后制作班底,包括监制袁再显、制片梁海强、亚视戏剧总监兼著名编剧陈宝华以及香港著名美术指导陆文华。其他幕前艺人尚有王禄江、林明伦、詹金泉、沈倾掞、李之晴、欧燕萍和李慧明,以及新加坡演员王秀芸、张文祥、戴鹏、王昌黎、王昱清、周黛兰和夏川等。全剧新加坡实景拍摄,以股票市场之众生相反映出人生百态。配搭新鲜,戏味馨细腻,轻松幽默,感染力极强。

  《胜券在握》讲述齐仁﹝秦汉饰﹞是电视有奖游戏节目《CashisKing》的主持人,为人自我、狂躁、具才华、脑筋灵活,爱讲各式笑话。主持的《CashisKing》,每天都送巨额奖金给观,因此成为新加坡的师奶偶像。

  齐仁家中经营海南鸡饭店,他是家中的长子,继母冼燕珠对他宠爱迁就,养成他大男人及不擅表达感情的个性。齐仁因责任而早婚,妻子梁冰冰﹝米雪饰﹞是个天生爱情狂,浪漫而情绪化,爱以购物来平衡不安,夫妻之间的感情全赖儿子齐光辉﹝詹金泉饰﹞维系,这样酷闷的婚姻僵持了十六年。满以为能得过且过一生的齐仁,在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得知妻子跟一名飞机师出走了。这绿帽之辱不幸被手下的一名资料搜集员黄金好﹝陈洁仪饰﹞得悉,齐仁为顾存面子,处处为难金好,却没料到一段斗气冤家的恋情瞬即一触即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