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港剧《西游记》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0:46  网友来稿

  特技出神入化,故事经典吸引,主角深入民心,一家大小都钟意!无线继聊斋后又一精心钜献,诚意制作全新(西游记),更突破传统融入电脑科技,令这部经典文学名箸活现眼前!(西游记)演员阵容庞大,由张卫健饰孙悟空、江华饰唐三藏、黎耀祥饰猪八戒、麦长青饰沙僧、楚原饰如来佛祖、龚慈恩饰观音、陈秀珠饰铁扇公主,另外还有其他演员如吕有慧、惠英红、陈妙瑛、张慧仪、刘家辉、钱嘉乐、邓兆尊.....。等等,互斗演技,将角色发挥淋漓尽至,神粹尽现。

  (西游记)故事精彩,讲述仙界一只由仙石生出的猴子拜倒菩提祖师门下,命名孙悟空,苦练成一身法术后却因醉酒闯下大祸,困于五行山下五百年后,观音向悟空道出自救的方法:他需随唐三藏取西经,作其徒弟,修成正果之日便得救。悟空遂紧随唐三藏上路,途中屡遇妖魔鬼怪,二人与猪八成、沙僧等合力对付,展开一段艰辛的取西经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