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76-8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27  新浪娱乐

  第76集

  焦彬和小熙的家人站在酒店的大厅里,认识两家人的李女士好奇地看着美仁和闵女士。闵女士见李女士想谈起小熙,赶快阻止她说下去。美仁自豪地说焦彬很有女人缘,闵女士回敬说男人应该只照顾自己的女人,父母不应该为儿子在别的女人堆里也有人缘而高兴,美仁听后吃惊地看着闵女士。随后焦彬和恩才起身互换戒指。

  第77集

  英秀和美子、江才看着结婚照吃惊地说恩才怎么会在这里,荷娜说这个女人不是恩才,而是恩才的鬼,美子听后说要立刻去见恩才。江才给爱利打电话问起叫小熙的女人,爱利表示绝对不会原谅小熙,江才听后说抢走恩才家庭的爱利也是仇人,说完挂断了电话。恩才穿着韩服做起各种食物,之后让美仁品尝一下。

  第78集

  江才来找爱利把CD拿给她看,让她赶快去警察局说出关于恩才的全部事实,但是爱利表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让江才相信自己。但是江才表示焦彬和爱利是罪有应得,让她去警察局说出伪造假遗书的经过。焦彬在和朋友说起建宇的时候听到建宇是闵女士的干儿子的话后大吃一惊,随后怀疑他和小熙的关系。

  第79集

  焦彬和爱利把晕倒的江才绑了起来,担心地商量该怎么办。爱利表示江才醒来后他们就会很危险,提议一起离开韩国。焦彬吃惊地表示自己和小熙结婚还不到一个月,不能这样离开韩国,爱利反问他是不是想接受审判,如果这样自己带着尼奴回巴黎。恩才向美仁问起焦彬的第一个夫人和她的家人,美仁露出了慌张的表情。

  第80集

  爱利露出狠毒的表情,随后急忙走出家门。建宇把江才送回家,美子听到建宇是天地建设公司的组长后大吃一惊。美仁担心地说不知焦彬是否安全地坐上飞机,郑会长生气地说不用担心犯了罪逃跑的人。这时家里的门铃响了起来,美仁看到站在门外的爱利大吃一惊。爱利一走进屋就问焦彬去了哪里。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