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去》受观众肯定 李宗翰坦言:好人难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2:35  新浪娱乐

《春去》受观众肯定李宗翰坦言:好人难演(图)

李宗翰版《春去春又回》经典造型

《春去》受观众肯定李宗翰坦言:好人难演(图)

李宗翰演绎新版《春去春又回》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制作,李宗翰、戴娇倩主演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近日于武汉地区播出,而由李宗翰饰演的好男人“张来福”颇具观众缘,尤其受到女性观众的喜爱。

  观众纷纷在贴吧议论:“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好的男人吗?张来福看得太让人心疼了,顶替弟弟坐牢,又遭恋人移情;远赴上海重新开始,遇到爱人却又反遭弟弟诬陷,心胸不是一般的宽广……”

  记者近日连线“好男人”李宗翰,其表示:“其实好人难演,很容易就演得做作、假了。”可走出《幸福里九号》,又到《春去春又回》,李宗翰演的都是好到吃亏的好人,算是演出了心得,“比如好人也有小肚鸡肠、也有压抑的时候,演出这种真实的情感与人性,就会很鲜活,而在现实中我认为的好人一定是一个“有原则”的好人……”(tracy\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