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纸醉金迷》分集故事梗概(第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

  第十六集

  魏端本被科长和司长叫去协助他们挪用赈灾款炒黄金储备券,魏端本不肯盖章,科长就以之前魏端本接受的二十万元作为要挟。田佩芝鼓动魏端本接受这个任务,有钱不赚白不赚。魏端本思前想后,还是决定退还二十万,并且辞职。田佩芝发现了魏端本前妻的来信,大怒,当面告诉魏端本自己已经把那二十万输光了。魏端本无奈只好盖章挪用了赈灾款。朱四奶奶通过曼丽得到了内幕消息,黄金券要大幅升值,所以尽力搜集资金购买,而袁圆终于不能忍受现在的生活,离开了朱四奶奶。范宝华也在想办法突破限购令,多购黄金券。

  第十七集

  范宝华免了田佩芝的债务,请洪五爷帮自己找人买黄金券,一杯酒换一个人,喝了三十多杯。洪五爷答应得好好的,没想到第二天还是失约了,范宝华气得要死。魏端本非常的郁闷,在外喝醉了酒,回家来终于跟田佩芝吵了一架。曼丽假意和石襄理订婚,引得他上了钩,答应帮她买黄金储备券。范宝华无奈之下找到了万利银行何经理,何经理收了他的钱,答应帮他弄一批黄金储备券,但是不能当天转账,范宝华满口答应。第二天,黄金储备券果然暴涨,范宝华大喜过望。

  第十八集

  范宝华去找万利银行何经理兑现自己的黄金券,却被石襄理告知何经理已经去国外出差了,而他对这些黄金券的事情并不知情。范宝华只好等待何经理回来。袁圆离开朱四奶奶之后,在一所小学担任体育教员。她请田佩芝来做音乐教员,田佩芝答应去见校长。田佩芝与魏端本商量,逼着魏端本写下了对前妻的离婚书,两个人又憧憬起未来的生活。田佩芝要去见校长,路上被曼丽拉到了朱公馆,在朱四奶奶的花言巧语下留在了朱公馆应酬起了名流大款们。

  第十九集

  朱四奶奶在朱公馆大摆庆功宴,石襄理发现曼丽跟牛司长关系暧昧,但被朱四奶奶搪塞过去。田佩芝大开赌戒,竟输了二百多万,自己都已经不知道具体数目了。田佩芝回家遇到了袁圆,袁圆责问她为什么爽约,她推说丈夫不让自己去做小学教员,还向袁圆借钱。袁圆以为还是范宝华逼债,去找范宝华,范宝华告诉她自己早已免了田佩芝的钱,而田佩芝赌瘾很大,又不顾后果,很危险。范宝华已经怀疑到何经理骗了自己,躲在南岸的一个小公馆里,但没有找到。何经理确实是躲在南岸,他让石襄理应付自己欺骗的那些人。科长找到魏端本,告诉他炒黄金券赚了六百万,给他三十万作为奖励,魏端本不敢要。

  第二十集

  范宝华去找石襄理询问何经理和自己的钱的下落,遇到了曼丽。曼丽告诉朱四奶奶范宝华发达了,朱四奶奶计划着让田佩芝去诈范宝华的钱。田佩芝去找科长要了魏端本那三十万,去朱四奶奶那里要还钱,这才知道自己已经欠了二百多万,无奈之下只好答应去引范宝华来上赌局,以此“解决”自己的问题。田佩芝找到范宝华,正遇到范宝华把已经赌得倾家荡产的陶先生赶出门,她也没办法再开口了。当天是希特勒倒台的日子,大家都在庆祝。田佩芝遇到了洪五爷,被邀一起吃饭,正好遇到了曼丽和石襄理,又遇到了牛司长,石襄理和牛司长争风吃醋,打了起来,洪五爷去帮牛司长打架,田佩芝趁机偷了洪五爷的包,却被洪五爷给撞上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