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纸醉金迷》分集故事梗概(第26-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

  第二十六集

  牛司长在朱公馆输了很多钱,范宝华大方的表示这笔债不要了。朱四奶奶觉得范宝华为人大方,要曼丽赶紧勾住他。在朱四奶奶的劝说下,田佩芝不再惦记魏端本。朱四奶奶让宋玉生出面让田佩芝的孩子跟着杨妈到乡下避难。范宝华终于找到了何经理,用武力逼他还了自己的银行本票,回去兑现却发现这些本票已被挂失,自己还是着了道,范宝华不打算再纠缠这件事情了。魏端本在牢里惦记孩子,而杨妈和孩子们要回乡下,邻居陶太太记下了他们乡下的地址。

  第二十七集

  田佩芝去晚了一步,没有在孩子们被送到乡下之前见到他们,只从陶太太那里得到了地址。徐经理来找田佩芝,朱四奶奶假说田佩芝去了新加坡,还用徐经理和田佩芝在成都时候的照片敲诈了徐经理十条金条。朱四奶奶又派田佩芝去勾引从上海来的有权有势的钱先生。洪五爷接收了几个债主的债务,成了范宝华的大债主,他答应范宝华宽限几天还款。曼丽对范宝华加紧了追求,跟他AA制,显示自己新女性的风貌。魏端本在牢里突然被要求换号子,他以为要被枪毙了,结果是虚惊一场。

  第二十八集

  钱先生看上了田佩芝,对田佩芝动手动脚,田佩芝不堪受辱,大喊救命,引来了朱四奶奶和宋玉生。宋玉生偷偷向田佩芝表白心意,骂朱四奶奶是四妖精,被朱四奶奶听到了,连忙求饶。朱四奶奶终于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威胁田佩芝,如果她不从就不再保护她,任凭军统局和徐经理夫人抓住她,田佩芝无奈不敢不从。袁圆找田佩芝不见,打听到了她的孩子们的下落。魏端本和科长换到了一间号子里,科长装疯卖傻就是为了跟他换到一起。科长告诉魏端本自己已经想出了告发别人来换取自己自由的法子,可是这时候两人却被送来了断头饭。魏端本悲痛欲绝。

  第二十九集

  曼丽和范宝华已经上了床,但是范宝华心里明白她是为什么跟自己一起。洪五爷来逼债,曼丽与范宝华定计,骗过洪五爷,自己带范宝华的钱走。她早与宋玉生约好远走高飞。没想到朱四奶奶也来赴约的,她这才知道宋玉生出卖了自己,更没想到的是范宝华也骗了她,给她的都是废纸,而范宝华自己想办法骗过洪五爷转移走了钱。田佩芝终于就范,跟钱先生混在了一起。袁圆找到了田佩芝的儿女,带他们到自己家抚养。魏端本和科长已经到了枪毙的边缘,又莫名其妙被押了回来。

  第三十集

  钱先生要带田佩芝去上海,田佩芝没答应。田佩芝去乡下找孩子,没有找到,失落的回了家,遇到了被莫名其妙放出来的魏端本,两人听说有一个女人来打听过孩子的下落,都以为是曼丽,去找曼丽的途中吵了起来,恰好被徐经理夫妇遇到,田佩芝撒谎称魏端本是自己的同学,魏端本很受伤害。范宝华灌醉了洪五爷,用假支票骗了洪五爷,暂时摆脱了债务危机。曼丽去找范宝华理论,和范宝华的佣人打了起来,范宝华无动于衷。朱四奶奶告诉田佩芝钱先生有可能明媒正娶她,要她不要失去机会。朱四奶奶派宋玉生打探袁圆下落,意外发现了田佩芝的儿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