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纸醉金迷》分集故事梗概(第31-3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

  第三十一集

魏端本出事后,田佩芝发疯地寻找他们的一双儿女,到处找寻不见,只好来求助朱四奶奶,朱四奶奶软硬兼施,要田佩芝继续做美艳的交际花去哄那些有钱的男人们。袁圆带领着学生们参加在市里举行的运动会比赛,朱四奶奶私下里找小报记者写了一些文章败坏袁圆,宋玉生找到袁圆,威胁她说报社的记者要出袁圆的专栏,揭露她以前的身份,并说四奶奶准备买一小学校让她当校长,想逼迫袁圆回到四奶奶那里,袁圆不为所动。魏端本失去两个孩子的消息,急得团团转,魏端本去东方曼丽那里找孩子们,反被抢白了一顿,邻居陶太太的一番话让更是让他五味杂陈。魏端本最后找到田佩芝,本来在监狱里已经把一切都看透了,又被田佩芝的一番哭诉弄得欲哭无泪,心情灰暗到极点,主动提出跟田佩芝分手,被田拒绝,田佩芝也想离开那种糜烂的生活,决心和魏端本重新开始好好过日子,但是已经不适应这种清贫的生活了。范宝华拿回了自己的财产,从此跟洪五爷结下了仇,洪五爷带人到处找范保华,准备把他抓起来丢到嘉陵江里去,范保华因此决定暂时离开重庆避避风头。洪五爷虽然没拿到范宝华的钱,但是却顺手接收了曼丽。而曼丽也已经因为范宝华的事情跟朱四奶奶结仇了,跟了洪五爷就是为了给朱四奶奶点颜色看看,跟她分庭抗礼。

  第三十二集

田佩芝和魏端本没有经济来源,已经揭不开锅了,田佩芝想要变卖从洪五爷那里偷偷得到的一枚钻戒,被首饰店里的小伙计质疑从哪儿得来的,气得转身就走,被曼丽发现,曼丽告戒她千万不要卖这个戒指,因为周边的店铺都是洪五爷在收保护费,只要出手就会被洪五爷发现,还告诉她真想上岸过良家妇女的生活的话就得离开重庆,田佩芝跟曼丽一番口枪唇剑。路遇隔壁陶太太为了能给儿子交上学费并让他们吃上口可口的饭菜,卖血买了一筐肉蛋,但因饥饿差点晕到在地,使田佩芝好一番难受。田佩芝回家后却发现了魏端本前妻的来信,说是凑钱要到重庆了,要夫妻团聚了,田佩芝又伤心又生气,想要离开魏端本,但又没有别的地方可去,只好又去了朱四奶奶那里。朱四奶奶软硬兼施地劝说田佩芝,让她为了孩子也得有些积蓄,以后找个殷实可靠的男人,好好培养孩子成材,田佩芝动心了。范宝华躲到了歌乐山,遇到过去的一个朋友老陈,在老陈的鼓动下开始用黄金券套现,从沦陷区倒卖法币和伪币。东方曼丽为了气气朱四奶奶,跟洪五爷频繁出入朱四奶奶家,弄得朱四奶奶是又气又恨又无奈,但因为洪五爷在,只能在话里夹枪带棒,跟曼丽口蜜腹剑地寒暄。袁圆因为朱四奶奶捣乱失去了工作,最后只好女扮男装到了歌乐山做了杂工。

  第三十三集

魏端本四处去找田佩芝,听人说可能在南岸的朱公馆,准备过江去找寻。钱先生从上海回来了,邀请田佩芝去泡温泉,朱四奶奶劝说还在为孩子焦急的田佩芝放开一切进入状态,陪钱先生去歌乐山参加交际宴会,相信她会比别人都做的好。在那里却遇到了正找寻她的袁圆。而此时因为田佩芝的小儿子不停地哭闹找妈妈,姐姐只好带着弟弟出外找妈妈。袁圆告诉田佩芝孩子在自己那里,田佩芝却急了,死活不承认认识袁圆。后来单独追出来问袁圆孩子的事,袁圆劝说田佩芝不要再走她过去的那条不归路,因为田佩芝有丈夫和孩子,不能因为她毁了一家人,但田佩芝已经听不进去任何好言相劝了,反而认为是袁圆在妒忌她,袁圆分外伤心。朱四奶奶为了让袁圆彻底死心塌地的跟她干,买通了警察,以女伴男装有伤风化的罪名把袁圆抓起来,范宝华与老陈刚好经过看到了,救了袁圆。老陈看到田佩芝眼前一亮,埋怨范保华不够意思,但范保华说她是有丈夫的,老陈才死心,失望地说这种女人不能沾,袁圆此时已经原谅了范宝华,他们回到袁圆住处,却发现田佩芝的两个孩子已经走失了。魏端本先去了朱四奶奶那里寻找田佩芝,一路询问着到了歌乐山,意外在街上遇到了因为找妈妈而流落街头卖唱的两个孩子,又遇到了也寻孩子而来的袁圆和范宝华。

  第三十四集

魏端本在袁圆那里接到了孩子,范保华让他跟着一起做些小生意,魏端本拒绝了,范保华又给了他一些钱,让他找一家好的旅馆好好洗个澡,魏端本也委婉推辞了。范保华又让李不详去帮他好好安排,袁圆这才放心谢过范保华准备告辞,范保华希望袁圆能嫁给他,但袁圆说自己已经不能生育了,拒绝了他,范保华非常失落。田佩芝和朱四奶奶路中巧遇范保华和陈主任,范告诉田佩芝孩子们已经被魏端本接走了,田佩芝松了一口气,但是已经不想再回到魏端本的身边了袁圆路遇朱四奶奶和田佩芝,朱四奶奶还不死心,还想游说袁圆回朱公馆,但被袁圆严词拒绝。田佩芝不放心,追上去也去劝说袁圆,结果袁圆却反劝她离开这种纸醉金迷的生活,希望她不要做个物质上富有,但精神上却贫穷的人。但田佩芝已经铁了心要让她的孩子们能够接受好点的教育,过上好日子。钱先生越来越喜欢田佩芝,加上朱四奶奶总是吹些耳边风,说孩子以后读大学、留洋要花好多钱,人要往高处走,做女人就要做得精彩,才不枉世上走一遭。田佩芝终于豁出去了,一改过去的娇羞,开始玩弄起女人的手腕,迷住了钱先生。魏端本带着孩子就住在了歌乐山,寻找田佩芝的下落。袁圆女扮男装去参军,结果被人发现了是女人,人家怀疑她是日本人的间谍。

  第三十五集

范宝华和他的朋友救了袁圆,袁圆一定要去前线当兵,范宝华执拗不过,只好答应。袁圆在训练中非常能吃苦,成绩得到了军官们的好评。魏端本带着孩子寻找田佩芝,终于在一个舞会上见到了田佩芝和钱先生在一起,魏端本和孩子们都哭了。田佩芝发现了他们,但是没有相认。随后田佩芝告诉魏端本,自己会赚了钱将来送孩子们去美国读书。魏端本心灰意冷,回到了重庆,在街边摆了一个烟摊,勉强度日。曼丽发现洪五爷又迷上了别的女人,再加上平时非常抠门,她这一步棋走得很后悔,还受到了朱四奶奶的讽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