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纸醉金迷》分集故事梗概(第36-41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

  第三十六集

  钱先生又搭上了别的女人,田佩芝耍起了计谋,以退为进,夺回了钱先生。曼丽看不惯田佩芝又当婊子又立牌坊的行为,不断挑衅和讽刺她。洪五爷找范宝华要债,结果惹恼了范宝华的军方朋友陈主任。陈主任要治洪五爷,范宝华反而替洪五爷说好话,又答应还钱,两个人的梁子暂时算是解开了。袁圆在前线表现英勇,屡屡立功。魏端本的儿子发烧,魏端本没有钱给他治病,请朱四奶奶转告田佩芝这个消息,朱四奶奶没有说。魏端本托范宝华告诉了田佩芝。田佩芝立刻跑回家。

  第三十七集

  田佩芝见到了孩子们,陪孩子们睡了,百般犹豫之后,还是回到了朱四奶奶那里。钱先生要包养田佩芝做自己的情妇,田佩芝不答应,要钱先生明媒正娶,钱先生不愿意。田佩芝跟钱先生斗起了心眼。袁圆在前线被炸弹炸成了重伤,被送回了重庆的伤兵医院。范宝华和曼丽得到了消息,都去看她,范宝华心疼不已。曼丽去找田佩芝,看到田佩芝还在描眉画眼,曼丽大怒,大骂田佩芝。

  第三十八集

  范宝华天天都到医院去照顾袁圆,好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田佩芝也到医院来看袁圆。袁圆还惦记着田佩芝的孩子们,田佩芝不敢告诉袁圆自己已经和孩子们分开住在朱公馆。在袁圆的面前,范宝华和田佩芝都感觉到了自己的自私和渺小,但是两个人谁也离不开自己现在的生活。田佩芝女儿涓涓要过七岁生日了,田佩芝带着蛋糕回家,又不敢露面,只能托邻居陶太太转送蛋糕。涓涓见不到妈妈,哭闹起来。魏端本的前妻玉兰找到了魏端本的家。

  第三十九集

  魏端本觉得自己对玉兰还是负有责任的,就要留下玉兰,养着她。躲在隔壁的田佩芝听到了这些话,冲了过来,对魏端本大发雷霆,说要真的和魏端本一刀两断,将来会带孩子一起离开。政府突然对倒卖黄金储备券的人下手,储备券一下子打了六折,范宝华、朱四奶奶等人全都面临着破产的危险。因为范宝华是用储备券给银行做的抵押,银行贾经理找范宝华要钱,范宝华想骗他,但是贾经理不上当,只好把贾经理带到了朱四奶奶那里。刘科长因为倒黄金券破产发疯了,被警察抓走,魏端本挺身而出救了他。

  第四十集

  贾经理在朱四奶奶那里迷上了跳舞,忘记了找范宝华催债的事情了。玉兰不想破坏魏端本的生活,觉得还是应该自己走。魏端本不愿意让她走。魏端本去找田佩芝,遇到了朱四奶奶,朱四奶奶却把一切罪过都推到了魏端本的身上,说是他拖累了田佩芝。魏端本气得大骂朱四奶奶,夺门而出时遇到了田佩芝。魏端本劝田佩芝回家,田佩芝不肯,魏端本终于忍不住骂田佩芝是娼妇,打了她。钱先生从上海回来,答应娶田佩芝为妻,田佩芝终于要实现自己做阔太太的梦想了。美国将要在日本投放原子弹的消息传开了,朱四奶奶向田佩芝打听钱先生对战争结束时间的内部消息,田佩芝告诉她多则半年,少则一个月,朱四奶奶说自己需要二十天来解决资产的问题。

  第四十一集

  魏端本带着孩子在街上唱劝世歌,结果被警察又抓进了局子,最后还是被放了出来。抗战突然胜利了,都在拿抗战何时胜利做赌注的朱四奶奶、范宝华、洪五爷等投机商人全都破了产。朱四奶奶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了田佩芝的身上,田佩芝还梦想着自己能够到上海去做阔太太,没想到钱先生被打成了大汉奸,而她也作为汉奸情妇被抓进了牢里。魏端本在报纸上看到田佩芝被抓的消息,求范宝华帮忙。范宝华托自己的军人朋友把田佩芝救了出来。田佩芝在街上被人认出,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凄惨不堪。范宝华把她带到了旅馆里。

  第四十二集

  范宝华告诉田佩芝她有两条路,要么回去跟魏端本好好过日子,要么做自己的老婆,跟自己回老家去过日子。田佩芝说自己已经不可能回到魏端本身边,她也不愿意做范宝华的老婆。田佩芝趁范宝华睡着了偷了他的全部家当,却被洪五爷截住,钱也被抢走了。第二天一早,范宝华醒来发现田佩芝偷了自己的全部家当,大怒,提刀去找她算账,遇到了田佩芝、朱四奶奶和曼丽,就在他要动手杀田佩芝的时候,他们看到了袁圆的送葬队伍,众人都受到了莫大的震动,范宝华的刀落在了地上。朱四奶奶被宋玉生抢走了剩下的所有的钱,自己葬身火海。宋玉生也没得到好下场,被洪五爷抢走了钱,被沉入了嘉陵江。田佩芝遇到了魏端本,魏端本求她回到自己身边,她还是自己最爱的女人,田佩芝忏悔自己过去的罪孽,撞车自尽,魏端本精神失常。在重庆的人们已经可以返回自己的家乡了,望着码头上的人们,范宝华回忆这些年的风雨,感叹生命无常,留在了重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