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马葭获得超级曝料奖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3:29  新浪娱乐
详讯:马葭获得超级曝料奖发表感言

马葭(中)获得超级曝料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由东方风行(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乐蜂网共同主办的“《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马葭获得超级曝料奖的获奖感言。

  马葭:我爆料了吗?我认识老那年头最多了,才上你们的节目。问题是我还没爆料,你们是鼓励我下次做节目多爆点料吗?大家都在现场,谁也不敢得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