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潘长江景岗山家庭获超级欢乐家庭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3:35  新浪娱乐
详讯:潘长江景岗山家庭获超级欢乐家庭奖感言

潘长江家庭获超级欢乐家庭奖

详讯:潘长江景岗山家庭获超级欢乐家庭奖感言

景岗山家庭获超级欢乐家庭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由东方风行(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乐蜂网共同主办的“《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潘长江,景岗山家庭获得超级欢乐家庭奖的获奖感言。

  潘长江:直接颁了行吗?该颁就颁。参加这么多晚会,由初到现在,很多次,今天的晚会参加得特别值得,因为不但拿了奖,还吃西餐。听说一会儿还有牛排,都别走,后边上牛排。我觉得《超级访问》来厉害了,因为我觉得小家快乐了,大家才能快乐,所以我跟山子两家能得到这个奖特别开心、特别高兴。因为按理说我媳妇儿应该来,因为我媳妇儿有特殊原因没有能来,至于啥原因让潘阳告诉你。

  潘阳:没有,我们家的狗病了,她在家照顾。我特别感谢《超级访问》,感谢戴军哥、李静姐颁这个欢乐家庭奖给我们,这个奖对我们家来说特别合适,我也想在这儿跟我的爸爸妈妈说一句,谢谢他们给我这样一个幸福的家,我会努力的。

  景岗山:感谢《超级访问》颁这个快乐家庭奖给我们。凯文,说两句。希望有机会以后多多参加《超级访问》的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