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任泉孙悦吴奇隆获得超级跨界智慧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3:39  新浪娱乐
详讯:任泉孙悦吴奇隆获得超级跨界智慧奖感言

任泉孙悦领超级跨界智慧奖

详讯:任泉孙悦吴奇隆获得超级跨界智慧奖感言

吴奇隆领超级跨界智慧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由东方风行(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乐蜂网共同主办的“《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任泉,孙悦,吴奇隆获得超级跨界智慧奖的获奖感言。

  孙悦:你是想我正规地讲获奖感言,还是乐一下。我觉得不务正业,歌也没怎么唱好,然后开饺子馆了,唱歌里边的开饺子馆,我是做餐厅里边唱歌的,现在又开始不务正业弄网站,所以现在我接下来要跟你学,你是我的目标,我老崇拜你了,真的,八年,不容易。接下来我要跟你学,我觉得一个女人把一个节目做八年,太不容易了。

  吴奇隆:拿这个奖很不好意思。其实不算酒吧,就是让大家吃吃点心。也是兴趣。还在营业中,但是金融风暴是有影响的。

  任泉:开餐馆能拿奖也挺不容易的(笑)。没有,拿了这个奖以后继续再努力再多开几家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