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佟大为袁泉获得超级人气艺人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3:43  新浪娱乐
详讯:佟大为袁泉获得超级人气艺人奖感言

佟大为领取超级人气艺人奖

详讯:佟大为袁泉获得超级人气艺人奖感言

袁泉领取超级人气艺人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由东方风行(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乐蜂网共同主办的“《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佟大为,袁泉获得超级人气艺人奖的获奖感言。

  佟大为:特别感谢《超级访问》,除了今天的重量级的颁奖嘉宾以外,每个人都会捧一个奖杯回去,每一个人都会带着这个标志回家,谢谢,谢谢。

  袁泉:感谢《超级访问》,这确实是一个不一样的访问,可以有一个平台让我们那么酣畅淋漓地去谈我们所有的情感、我们的成长经历,我现在记得我们《暗恋桃花源》剧组到《超级访问》剧组那么热闹的情景,真的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节目。觉得今天像一个朋友的聚会一样,所以就没有穿上我厌恶的高跟鞋跟晚礼服。

  佟大为:什么时候你们俩也做一期节目,什么时候你们俩都说哭了。我记得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我一直跟戴军说上海话,我估计你们要往那个特别煽情的部分演,我一直闭着闭着就躲过去了,第一次上你们节目的时候。第二次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会往那方面躲,你们应该哭一次给大家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