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羽泉组合获得超级人气组合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3:45  新浪娱乐
详讯:羽泉组合获得超级人气组合奖感言

羽泉领取超级人气组合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由东方风行(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乐蜂网共同主办的“《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羽泉组合获得超级人气组合奖的获奖感言。

  陈羽凡:其实我觉得这个奖在场最有资格拿的应该是你们俩,因为就今天的号召力还有这个节目的号召力,我觉得最佳人气的组合应该是属于你们两位。

  胡海泉:虽然是我们俩拿奖,但是我们俩今天来不能白来,应该表演节目,除了把节目送给两位之外,还应该献给这个节目,这个节目做了八年,《超级访问》背后有那么多人,灯光、场工、编辑们,大家辛苦了。

  陈羽凡:今天在场还有很多工作人员不能到场,为我们中国内地的文化事业做出贡献的朋友们,其实大家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每一个人的功劳都不可去忽略。

  胡海泉:还有一句话,都说成功男人背后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今天也应该感谢的人就是李静女士背后一直支持她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