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张少华赵宝刚那英获超级艺术成就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3:56  新浪娱乐
详讯:张少华赵宝刚那英获超级艺术成就奖感言

赵宝刚

详讯:张少华赵宝刚那英获超级艺术成就奖感言

那英

详讯:张少华赵宝刚那英获超级艺术成就奖感言

张少华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由东方风行(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乐蜂网共同主办的“《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张少华、赵宝刚、那英获得超级艺术成就奖的获奖感言。

  张少华:我再不飞吻底下人走得就差不多了,这个奖我得得高兴,首先《超级访问》对我的超级访问我特满意。那天我一上来就提了一个意见,提什么意见呢?干冰没冒烟。我希望下次来冒四股烟。再就是我从内心觉得,他们两个珠联璧合,特智慧,特有人气,所以他们要邀请我来,我还来。希望大家伙都快乐。他们说我这后边弄一个窟窿就像晚装。

  赵宝刚:访问不知道是不是超级的,但这个奖是超级的,为了给我这个奖,我现在许愿你们俩。

  那英:我能抱一下他(黄小茂)吗?我能亲他(黄小茂)一下吗?我在不认识你的时候,我跟他一块儿混。那次我在一个餐厅吃饭,餐厅叫99号,突然发现黄小茂跟一个女的在一起吃饭,原来是你,再过一个月生孩子了。她一直坐在那儿,没有跟我打招呼,那时她也挺矜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