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张卫健夫妇冯远征夫妇获超级亲密爱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0:01  新浪娱乐
详讯:张卫健夫妇冯远征夫妇获超级亲密爱人奖

冯远征梁丹妮获超级亲密爱人奖

详讯:张卫健夫妇冯远征夫妇获超级亲密爱人奖

张卫健夫妇获超级亲密爱人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8日,由东方风行(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乐蜂网共同主办的“《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张卫健,张茜和冯远征,梁丹妮夫妇获得超级亲密爱人奖的获奖感言。

  梁丹妮:先请张卫健先生讲吧。

  张卫健:那就我先讲了。刚刚李静说我是第一个在做《超级访问》的时候,是做到半途然后去洗手间唯一的一个艺人,其实也是我从来没有试过的,我做访问也没有试过,做到一般忍不住去洗手间。我的肾一向都挺好的,只是说因为太长了,长的原因是聊的太多了,多的缘故是聊的太开心,太深入了,不愿意停。《超级访问》对我来讲,如果让我用一句话讲,我只能说是我入行以来做访问做的最开心的一个访问。谢谢,进张茜不能来,我也替她拿这个奖,我觉得我们两个人能走到现在其实她比我付出的多很多很多,所以其实这个奖应该是她拿的。

  冯远征:结婚真好,真的。

  梁丹妮:我们非常感谢《超级访问》,我们是做过两次,尤其是去年我们十五周年的水晶婚的时候,《超级访问》还圆了我们的梦,给我们照了一套婚纱照片,我非常非常感谢他们。在那一次《超级访问》上我也讲了,又一次讲了我的誓言,讲完这句话之后我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就是说“今生陪伴你,来世再爱你”。去年真的是非常有意义,谢谢。

  冯远征:《超级访问》它很会圆梦,去年圆了丹妮的一个梦,拍了我们15年以来的第一套婚纱照,然后是非常非常漂亮,很多朋友看完以后一定要问是在哪儿拍的,他们也要去。第二个梦就是我离开德国16年的时候,他们帮我找到了我的德国教授。所以,《超级访问》它不单单是一档娱乐节目,也不单单是一档只是在探讨人生的一个节目,它还能帮你圆梦。谢谢《超级访问》,谢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超级访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