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81-8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6  新浪娱乐

  第81集

  郑会长知道贤珠就是小熙(恩才)的妈妈后表情僵硬,贤珠自信地告诉他自己就是闵健宇和闵小熙的母亲,郑会长慌忙让健宇出去,健宇疑惑地看着两个人。美仁来恩才的美容室做按摩,在那里遇到了爱利。爱利告诉美仁恩才外出,由自己代替恩才做美容,之后把面膜敷在了美仁的脸上。过一会爱利看到恩才从外面回来,故意对美仁说起恩才的不是。

  第82集

  江才从智秀那里听到恩才还活着的话后大吃一惊,他追问智秀事情的经过,智秀把在妇产科和海边发生的事情一一说给江才,还说出自己拍摄的视频和关于三亿的事情,之后急忙后离去。恩才在给尼奴喂饭的时候突然听到为之振奋的事情。

  第83集

  恩才哭着对美子喊妈妈,两个人抱头痛哭,恩才流着泪让美子原谅自己,并把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以及自己不能说出的苦衷告诉了她,美子听着流下了眼泪。焦彬在警察局接受调查,江才和英秀为知道了恩才相关的事情而高兴起来,这时美子走进警察局。

  第84集

  美子颤抖着抱住恩才,恩才流着泪对她说对不起。焦彬接受警察的调查,郑会长露出悲痛的表情在一旁叹气,英秀和江才痛快地望着两个人。美子走进警察局,告诉警察恩才确实是自杀,并在死前和自己通过电话。

  第85集

  江才挺身表示要保护恩才,英秀和美子告诉他恩才被拉去海边的时候他们也束手无策,但江才不顾两个的阻止走出家门。爱利把智秀带到郑会长面前,让她说出恩才活着的事实,但智秀拿出爱利给的钱,告诉他们以后不要再来找自己,爱利和郑会长听后呆住。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