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分集介绍(第17-1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36  新浪娱乐

  第17集

  神话集团和JK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巩固,这期间,俊杓和在京进行了第一次正式约会。但凑巧的是,在京所希望的约会内容都会让俊杓回忆起和杉蒂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并因此而心痛,在京察觉出俊杓的情绪,惴惴地提出要和俊杓进行恋人间的接吻。结果这一吻恰巧被正在聊天的杉蒂和智厚看到。

  以霆目睹父亲的幽会场景,和父亲大吵一架,心情糟糕的以霆脑海中浮现出给他安慰的初恋恋人恩在。佳乙出于对以霆的好感,决定学习陶艺。在陶艺学校,佳艺见到了笑容迷人的学生讲师恩在……

  第18集

  度假村里发生的大大小小事情令杉蒂心烦意乱,智厚陪她去了寺庙,在那里杉蒂心情暂时平静下来。但一回到家里,父母决定搬去渔村居住的消息又让杉蒂忙乱起来。

  在京说大家热热闹闹一起吃早饭是她从儿时起就有的梦想,这话令俊杓产生了莫名的同类人的感觉,同时从心里觉得在京可怜。从以霆处听说了杉蒂受伤的经过,俊杓不禁后悔、自责与心痛。杉蒂搬到了阁楼里,突然发现俊杓以邻家大哥的身份出现在自己面前,十分吃惊。

  恩在告诉佳乙,爱情不能遮遮掩掩,也不应该一个人承受,佳乙受到鼓舞,主动向以霆提出约会,但遭到了以霆的断然拒绝。几天后,表情决然的以霆出现在刚打完工的佳乙面前……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韩国版《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