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的青春谁做主》分集(第21-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9:14  新浪娱乐

  第21集

  郎心平和杨家姐妹帮杨杉想办法解决住房问题,杨杉不想再给家人添麻烦,决定自己租房。高齐得知情况,借来自己同事的空房,解决了小样家的住房难题。高齐轻松就帮了小样,方宇心里不是滋味,可在小样心里,没人比得上方宇。

  霹雳的西餐厅正式开业了,第一天却只来了一位客人。

  周晋要去外地出差,整天想要独立空间的青楚听说他要离开很久,依依不舍。

  杨杉邀请高齐和杨家一起郊游,全家都看出了她撮合小样和高齐的用心,只有小样没心没肺没感觉。小样人在郊外,心系方宇,和不想结婚的青楚相反,她恨不得立刻嫁给方宇。她对感情的坚定信念触动了青楚。

  方宇改好了老板交给他的车,心里明白这车来路不正,他该怎么办?

  麦冬提前出狱了。

  第22集

  青楚在周晋出差前主动求婚,周晋惊喜而感动,两人约定过一阵就结婚。

  西餐厅门庭冷落,唯一的回头客喜欢的是这里的清静,霹雳和雷蕾想尽办法也不见起色,十分气馁。

  小样终于明白了杨杉的用意,她找高齐谈话,表明自己只爱方宇。高齐却坦荡地向小样和方宇表示:自己喜欢小样,但绝对君子发乎情止乎礼。

  麦冬潜入昭华当保安,有意接近小样,伺机打听周晋行踪。小样不认识麦冬,全然蒙在鼓里,直到青楚来昭华接小样时发现麦冬,才得知真相。

  方宇不愿陷入泥潭,改了几辆车之后,向老板辞职,由此得罪老板。为免小样担心,他一直瞒着小样。

  李博怀要去伦敦开会,准备给霹雳一个惊喜。

  反复掂量之后,青楚找到杨丽红打听,杨丽红听说麦冬进了昭华也很意外,两个女人都不想让周晋和麦冬互相伤害,青楚提出联手阻止事态发展。

  第23集

  小样觉察到方宇有些异样,方宇遮掩过去。杨杉撞见小样和方宇依依惜别,母女俩截然不同的感情观再次碰撞。

  车行老板搅黄了方宇新找的工作,想拉他回去干活,遭方宇拒绝后恼羞成怒。

  李博怀发现女儿根本没在剑桥,霹雳接到父亲从伦敦打的电话,情急之下只好请伦敦的朋友去向父亲解释。李博怀得知真相,大受打击。

  周晋回京前一晚,杨丽红在麦冬包里发现一瓶可疑的矿泉水,她央求麦冬别干傻事,在得知杨丽红怀孕之后,麦冬答应放弃报复。第二天清晨,杨丽红醒来,麦冬不见了,情急下她通知了青楚。小样接到青楚电话,第一个赶到昭华,正碰上麦冬从周晋办公室出来又返回,小样报警后意外听到里面传出周晋的声音。警察赶到,随后出现的周晋却说自己刚下飞机,周晋为什么撒谎?小样一头雾水。

  第24集

  青楚向周晋解释了自己发现麦冬却一直没告诉他的原因,小样却不敢把周晋撒谎的事告诉青楚。她和方宇经过分析,为周晋的谎言找了合理的逻辑,却都被这个合理逻辑背后可能的真相吓了一跳。俩人决定对此保持沉默。

  车行老板找人打了方宇,还不依不饶,方宇走投无路,只能找周晋帮忙。周晋帮他还了20万,摆平老板。

  矿泉水化验出剧毒,警方立案抓捕麦冬,麦冬却跑了。警方在监控录像中发现周晋在案发前一晚已进入办公室,周晋坦言早已发现麦冬阴谋,那天提前回办公室,抓了麦冬下毒的现行,但因麦冬后来反悔,他决定既往不咎,没想到小样报了警。周晋表示麦冬归案后自己愿意为他的悔罪行为作证。

  杨丽红认定是青楚和周晋使麦冬再次陷入逃亡困境,她愤怒地袭击了青楚。周晋担心青楚安危,决定带她到大连去一阵。

  第25集

  小样发现方宇丢了工作,还受了伤,堵住方宇质问,方宇死瞒真相,咬定自己没事。

  李博怀从英国回来,霹雳向父亲坦白了一切,女儿的大胆、自主让父亲既震惊又愧疚,他答应暂时替霹雳向杨尔保密。然而,一个电视节目的街头采访却意外暴露了霹雳,杨尔在电视上看到女儿人在北京,顿时懵了,向前夫问明真相后,女强人杨尔彻底崩溃。弥天大谎后果严重,霹雳被杨尔管制起来,失去自由。

  一个盗销机动车团伙落网,链条上的车行老板招出方宇,方宇被抓。青楚和周晋在大连接到小样的电话,立刻赶回,青楚要为方宇辩护,而周晋知道方宇被迫卷入的真相,主动提出为他作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的青春谁做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