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的青春谁做主》分集(第26-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9:15  新浪娱乐

  第26集

  自我实现、还是社会认可?霹雳和母亲就两种不同的成功标准展开大辩论,杨尔的教育理念彻底失败,陷入抑郁中。她来到餐厅看霹雳扔钱的水坑,巧遇雷蕾父亲雷力来正给餐厅经营出主意。和雷力来一番交流让杨尔很受启发。

  青楚成功为方宇辩护,量刑一年,开始服刑。第一个探视日,小样陪方奶奶去看方宇,从监狱出来,方奶奶犯了脑出血,住进医院。

  各种形式的匿名恐吓提醒周晋,麦冬并没有走远。他找到杨丽红,请她转告麦冬自己愿意帮他向警方说明情况。青楚也来找杨丽红,却从杨丽红口中得知了周晋一直隐瞒她的情况。疑窦丛生的青楚找到小样询问,小样听到青楚转述杨丽红的话,顿时解开疑团,她让青楚相信周晋所作所为都是对的。虽然周晋随后也向青楚做出了合理解释,但她仍然隐隐不安。

  第27集

  方奶奶住院要用钱,杨杉主动把存折给小样,说这不代表她同意小样和方宇好。小样上班、赚外块、照顾方奶奶,十分辛苦,探视方宇成了她唯一的快乐。帮不上小样的忙,方宇心疼且无奈,俩人每次的见面都甜蜜而苦涩。高齐默默帮助小样,杨杉见两人越走越近,心中暗喜。

  李博怀从同事处得知陈秀替他还了买房时借同事的钱,百感交集。

  杨尔精神状况堪忧,霹雳彻底失去自由。她搬来雷家父女当救兵,雷力来开解杨尔,并说服她跟自己一起拯救孩子们的餐厅,重新树立她在霹雳心里的形象。

  麦冬绑架了青楚,逼迫周晋次日去自首,承认当年是他伤害郁欢,周晋陷入困境,他找到杨丽红。

  第二天,周晋没在约定时间去自首,麦冬得知周晋绑架了杨丽红,要和他交还人质。

  第28集

  周晋编来安抚杨家人的谎言被杨怡揭穿,只能说出青楚被绑的实情。杨怡和郎心平对周晋不肯报警充满疑问,周晋顶着巨大压力,保证好好带回青楚。

  周晋带着杨丽红来和麦冬交换青楚,恼羞成怒的麦冬冲动下捅伤周晋。周晋生命危急,青楚开车送他到医院,抢救后,周晋脱险,仍然没有报警。在姥姥和母亲追问下,青楚说出麦冬要挟周晋自首的真相,但隐瞒了周晋受伤,杨怡忧心忡忡。

  方奶奶病危,监狱允许方宇出来见奶奶。病床前,小样和方宇为满足奶奶的心愿,在高齐主持下,进行了简单的非正式结婚。

  第29集

  周晋告诉杨丽红自己不会报警,帮麦冬澄清的承诺也仍然作数,杨丽红感激不尽。杨怡跟踪青楚来到医院,发现了周晋伤情,心中疑团扩大。

  在杨尔和雷力来共同努力下,餐厅有了起色。在此过程中,霹雳体会到母亲的辛苦,杨尔也对自己有所反思,产生了很大变化。

  方奶奶去世了,小样经常要跑的地方又多了八宝山。杨杉到监狱找到方宇,一番肺腑之言,希望方宇看清他和小样未来的艰辛,给各自更好的选择。小样再来探视时,方宇请她帮忙卖掉方奶奶的房子,把钱还给周晋。随后,他提出分手,让小样选择高齐,小样骂了他一顿,坚决不放弃。得知杨杉去找方宇谈过话,小样和母亲发生争执。

  麦冬投案,周晋如约向警方证明了麦冬的悔罪。之后,他从医院不辞而别,青楚的预感被证实,她来到西塘,果然在郁欢墓前找到周晋。在周晋要坦白十年前真相之前,青楚做出一个决定。

  第30集

  青楚带周晋来到民政局,要跟周晋结婚,周晋感动不已,却不能答应。他告诉青楚10年前正是他伤害了郁欢,现在他要去赎罪。第二天,青楚陪周晋来到公安局,周晋自首。青楚把实情向家里和盘托出,表示要等周晋,杨怡急火攻心。

  小样再去探监,方宇拒绝见她,小样又气又伤心。

  杨尔和雷力来相处,渐渐心生崇拜,两人相谈甚欢。霹雳和雷蕾怕两人日久生情,紧急商量对策。

  房东来拿东西时说漏嘴,小样才知道房子原来是高齐花钱租的,自己欠了他这么大的人情还浑然不知。小样找高齐,提出还钱,高齐不要,他的举动让小样不知所措,高齐却潇洒地掰了一套“我的爱与你无关”理论,安慰小样。

  青楚要给周晋辩护,邢律师告诉他难度非常大,但青楚毫无退却之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的青春谁做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