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编剧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9:20  新浪娱乐

  编剧感言---高璇 任宝茹

  青春的主题永远是选择与较量。

  当我们正年轻,前路朦胧,一切都有可能。生活、事业、爱情,面对一个又一个十字路口,我们毫不犹豫,选择自己想走的道路,我的青春我做主!然而,稚嫩的我们真的懂得该怎样选择吗?真的能坚持在自己选的路上走到底吗?

  到底该坚持个性还是向规则妥协?到底该执着自己的爱情,还是屈从无奈的现实?与父母强加于我们的经验较量、与残酷无情的现实较量,我们有时会输,有时会赢,常常头破血流仍一往无前,心灵伤痕累累却日渐丰盈。即使犯了错,即使闯了祸,没关系,因为我们还年轻。

  青春没有对错,成长始于困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的青春谁做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