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周刊新浪联合调查:08最让人失望的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内地一年生产多少集电视剧?1.4万集。其中7000集通过电视荧屏与观众们见面,而得以进入黄金档的只有区区3000集。如果以30集一部来算,大概也就100来部吧。这些在各地电视台轮番播出的电视剧,给你留下了印象吗?有人说,2008年是电视剧陷入低潮的一年,整个年度就没有产生过有影响力的佳作,《士兵突击》和《奋斗》之后,再没有一部引起共同兴趣和热情的电视剧诞生,令人失望。

  大洋彼岸有“金酸莓奖”,《新民周刊》也来评选一下最让人失望的电视剧。有“冤情”的,激愤难抑的,板砖拍过来吧!把你最不能忍受的电视剧选出来。当然,能进入这份候选名单的,其实都是被大家议论得比较多的作品,真正的烂片都还睡在仓库里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